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西班牙移民:没有高考这座独木桥,带着梦想轻松就读西班牙高校!

时间: 2019-06-04 12:0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很多学生和家长将迎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重负。事实上,高考并不是唯一的出路,西班牙的高校也可以让你轻松胜出。今天侨外西班牙移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西班牙的大学教育。

  西班牙的大学教育体系始于中世纪,最古老的大学萨拉曼卡大学成立于1218年,距今已有800余年。一直以来,西班牙的教育在欧洲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众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西班牙现有100多所大学及300多所专业高校、研究中心,30%的公立大学位列世界高等院校500强。西班牙每年接纳的外国学生可达10万人。

  西班牙全球排名前50的优势专业有:土木工程(世界No.5)、船舶与海洋工程(世界No.6)、食品科学与工程(世界No.16)、通信工程(世界No.24)、健康与运动科学(世界No.36)、航天航空工程(世界No.41)、水资源工程(世界No.50)等。

\

  (西班牙大学分布图)

  西班牙大学不仅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学费也非常低廉,大学中70%为公立大学,享受免学费教育,私立大学的学费较高,每学年约3000-9000欧元,但是可以申请多项奖学金,与很多国家动辄每年–十几、二十万人民币的学费相比,西班牙的教育可谓“物美价廉”了。

  西班牙大学采用“宽进严出”的教育原则,学术氛围非常浓厚,课程设置紧凑合理,并经常组织学生参与学术讨论,让学生在自由和开放的学风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同时,西班牙大学也采用非常灵活的学分制,学生可以自由把控学习进度。

\

  西班牙,没有高考这座独木桥,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来选择不同的大学和专业,带着自己的梦想轻松入学。购房移民西班牙,享受免费的一流公立大学,让人生就此精彩!

  购房移民西班牙,低至15万欧元

  ★ 18周岁以上的合法公民

  ★ 在西班牙持有稳定的房产为居所

  ★ 五年内无犯罪记录

  ★ 健康体检证明及健康保险

  ★ 在西班牙银行账户存有最低4万欧元

  ★ 提供不低于4万欧的非工资收入证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