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etenEx交易所积极引导优质区块链项目落地孵化

时间: 2019-06-03 11:06: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看完不仅感叹产业变革之快。每十年间就有独特的时代主题,如90年的银行产业、2000年的通讯和电气产业、10年的石油产业再到现在的互联网产业。只有那些站在风口上的产业,才能享受到时代的红利。

  历经10年的发展,区块链已经逐渐从比特币的底层技术脱离出来,成为一种通用性的、去中心化的底层基础设施技术。在这10年中,行业的从业者、投资者不断探索,区块链已经从数字货币的单一属性走向更广泛的分布式商业应用,并尝试应用在各行各业上。在前10年的发展中,比特币是整个区块链行业的支柱。

  纵观目前的区块链行业,名气较大的公链项目方致力于提升底层基础设施的性能,但未从落地应用方向引导和孵化,导致目前开发产业,难以成为主流经济力量布局的方向。相反,那些寻求合规的、努力结合实体经济发力的公链生态,才能成为未来的主流。

  BetenEx交易所是一家有态度的全球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需要,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为宗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以及安全舒适的交易环境。创办至今,已为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了近百种优质区块链资产品类的交易和投资服务。同时BetenEx交易所积极引导优质区块链项目落地孵化,实现全民区块链,主流区块链。

  BetenEx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于全球用户,客户包含来自加拿大,韩国、日本、美国、东南亚地区及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庞大用户群体。

  BetenEx交易所致力于创建一个自治的、高效的、透明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让交易员和投资者可以放心地进行任何规模的交易,而无需担忧平台的公正性和透明性、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的可靠性、或其订单管理系统的完整性和稳健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