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键投资,收益稳健!苏宁金融享理财系列产品了解下

时间: 2019-06-03 17:06: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市场上可选择的投资渠道越来越多,可使用的投资工具也越来越多,但我不是专家,不太懂那些专业知识,也就不太敢碰,手上有闲钱,却不知道投什么。”这是南京市民王先生的烦恼,其实也是眼下诸多投资者的心声。苏宁金融投资专家表示,普及财商知识,提升居民金融风险认知度和规避能力,在当下错综复杂的金融市场环境下,尤为重要。投资人也应该主动去学习、去弄懂各类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和获利方式,在市场上获得合理范围的投资回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今年以来陆续推出的享理财系列产品,能让你投资起来更智能、更省心。

\

  追求绝对稳健、风险偏好低的投资者,享理财1号-升级宝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精选了三只短债基金。据wind数据显示,享理财1号自2019年2月25日上线以来至5月10日,共计53天,有46天战胜了市场(取得正收益),胜率高达87%。战败的7天中有6天以万分之一之差憾负 ,足以见得其安稳理财的属性。目前持仓用户大部分都接近、达到或者超过了预期收益区间。

  在稳健的前提下想要追求稍微高一些收益的投资者,享理财2号-稳健收益型值得关注。该产品以高收益存单基金为主,同时又积极进取,配置高等级信用债基金,在有安全保障的基础上,争取更多的收益。据wind数据显示,享理财2号自2019年3月15日上线以来至5月10日,出道38天,有31天战胜了市场(取得正收益),胜率高达82%。

  而爱好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外号“固收武器专家”的享理财3号-稳健收益增强型,其整体收益安稳(短期、中长期纯债基金打底),但又极具收益潜力(配置小比例可转债基金增强收益);追求长期稳固收益,又讲求攻守兼备的投资者,则可关注享理财4号-抗震盈。它以三只做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基金构建,债基打底,收益安稳。股市上涨时,享受超额收益;股市下跌时;利用量化对冲手段,降低风险。

  那么,如何购买享理财系列呢?下载并登陆苏宁金融APP,进入基金频道后点击“组合专区”,选择享理财系列产品,即可一键体验,起投金额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已购的投资者,每周还能收到苏宁基金业务中心投顾团队的投资锦囊,月度还可获得专业的跟踪报告,真正实现享受理财,轻松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