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架迪士尼彩绘机齐聚北京——东方航空六一儿童节“连接奇梦”主题航班飞往上海迪士尼

时间: 2019-06-02 13:06: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1日7:35,东方航空倾力打造的六一儿童节“连接奇梦”主题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腾空而起。当天的主题航班是北京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MU5183,由东航“米奇米妮 ● 奇妙”号主题彩绘机执飞。飞机满载了156名乘客,运送旅客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玩。

1111111111111.jpg

  早上六点,北京首都机场的东航值机柜台前已经熙熙攘攘,搭乘儿童节主题航班的乘客早早地来到专属柜台,领取到为这次活动特别定制的迪士尼主题登机牌。在登机口,东航工作人员还为乘坐本次航班的每位儿童旅客赠送了迪士尼周边大礼包。

2222222222222.jpg

  乘坐摆渡车到达机坪后,远远看到待命执飞的彩绘机与另外两架东航迪士尼彩绘机并排停靠在一起,组成难得一见的东航迪士尼彩绘机队,旅客们都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纷纷与东航迪士尼彩绘机合影留念。

333333.jpg

  “哇,好可爱呀”,进入机舱的旅客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惊叹。走进主题活动航班飞机,就仿佛提前进入了迪士尼的世界。米奇米妮与迪士尼元素的公仔、糖果搭配,与东航选派的具有亲和力的乘务团队一起,共同携手迎接旅客的登机。航班上的水杯、座位头片上都印有迪士尼城堡的定制图案,每个座位前还配置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导览图。

  飞机平飞后,乘务员为每位乘客送上了预先准备好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同时公布了一个超级惊喜——机上准备了10个玩具总动员酒店住宿的抽奖机会。乘务组邀请一名机上小旅客全程参与门票的派发与酒店的抽奖。“我中奖咯”,一个在迪士尼门票背后发现小飞机印章的男孩子忍不住大声欢呼起来。

666666.jpg

  对于一早赶往机场的旅客们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一顿丰盛的早餐更加让人满怀期待。如果这份早餐还能兼具美观、营养、美味,那就更是超出预料之外的惊喜。当乘务员为旅客们呈上早餐的时候,客舱里再度掀起了一波惊喜惊叹的小高潮。“哇,是米奇哎”,好多小朋友在惊呼。“我想要吃巧克力”,有稚嫩的童音。“妈妈,我好想吃你的爱心蛋糕”,有小女孩在轻声请求。“爸爸,你的肉松面包能给我尝一口么”,有小朋友在眼馋…

44444444444.jpg

  在一片开心和欢乐的气氛中,飞机很快抵达了浦东机场。小旅客们紧抱着东航赠送的迪士尼公仔,愉快地踏上了上海迪士尼乐园之旅。

  对于上海地区的会员,东航也推出了六一儿童节超值兑换产品,白金卡会员用6100东方万里行积分就可兑换一大一小2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这个“六一”,诸多东航会员参与到东航六一儿童节“连接奇梦”主题活动,带着家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儿童节。

  东航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3架迪士尼主题彩绘机,让您旅程伊始即可置身童话世界,一路畅玩,全程欢乐!

55555.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