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助力京交会分会场举办

时间: 2019-05-31 15:0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28日至6月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京交会)北京城市副中心分会场活动在通州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办。北京市通州区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贵明,副区长阳波及通州区各委办局领导分别出席系列活动。

  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分会场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京交会)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际性、国家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本届京交会一个十分重要的分会场,选址通州运河商务区代表地标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作为大会举办地,充分体现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与京交会“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主题高度一致的发展理念,在展现一段时期以来通州建设发展成果的同时,反映了副中心积极昂扬的城市风貌。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位于通州运河商务核心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一流的财富管理中心”的发展蓝图中,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承担着北京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核心承载区的重要职能。当前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正积极从聚集机构、完善硬件、落实政策、搭建平台四大方面着手,落实构建北京财富管理生态圈的构想。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企业及智库正以其为圆心聚拢,协力共创首都金融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据了解,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主要吸引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金融科技等企业机构入驻。中心针对行业企业办公特性,为企业提供专属的低密、亲水独栋式办公写字楼,具备高度的私密性和舒适度。楼宇空间可自由分割组合,帮助企业更灵活地分配和设置业务功能。此外,办公区内还配套一万七千平米的大型会议中心,是目前通州区内唯一的高端商业会议场所,可为企业举办大型活动、开展商务交流宴请等提供支持。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项目整体效果图

  政策方面,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正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探讨“京十条”及“通八条”政策引入以及园区专属产业扶持政策制定等事宜,支持企业入驻及经营发展。与此同时,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还将着力搭建产业服务、交流、培训的权威平台。已经与知名金融智库机构建立合作,计划携手在园区内开展财富管理培训项目,制定专业人才培养及行业资格认证体系,树立行业权威话语权。未来,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还将与世界权威金融机构合作,举办学术、产业高峰论坛等,加强产业内外部的沟通联动,进一步激发产业活力。

  近几年,随着我国高净值人群的增长,智能化、数字化的新型金融业态相继出现,催生出了对于财富管理的巨大需求。在《北京市“十三五”时期金融发展规划》、《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中,都前瞻性地提出要了在北京及城市副中心发展财富管理产业的任务,财富管理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在这样的金融发展及政策驱动的大趋势下,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因势而起,广招行业有识之士共享城市副中心发展机遇、共谋事业新篇,为将北京副中心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的财富管理新高地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