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ETENEX推动数字货币交易快速发展

时间: 2019-05-31 15:05: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 递的方式。

  在过去的几年中,区块链因其巨大的应用 前景而引发了世界性的关注。区块链甚至 被预言将引领人类互联网进入第三次巨变。 区块链引发了世界性的关注,全球正在跑 步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更多成熟应用在加速落地。让中国可以在区块链领域走到世界前面。

  随着市场发展,迫使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面临”升级换代”,技术更加完善、风险防范能力更加强悍、用户体验更好的新兴数字资产交易所纷纷进入市场。而目前交易所作为交易中枢、独立第三方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必然面临“升级换代”,比如建立公开透明的市场规则、风险防范以及投资人教育和保护等制度。新兴交易所的快速发展,必将推动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

  BETENEX是全球领先的新生态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平台采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系统,采用去中心化模式,交易更安全,更高速。平台致力于甄选全球优质区块链资产,为 投资者提供有效的数字资产配置。平台支持比特币、莱特币、等多币种交易,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专业、可信的 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BETENEX数字货币交易所优势

  ·微秒级高性能交易技术

  我们实现了微秒级的实时交易技术,ZG的交易系统订单处理速度高达500万单/秒,超越了绝大部分竞品百倍千倍,能够保证订单处理不会出现任何延迟和卡顿。可支持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超过亿级的交易所流畅稳定运行。

  ·操作系统内核级安全

  BETENEX数字货币交易所采用了先进的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多层架构的设计大幅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和拓展性。功能部署、版本更新无需停机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终端用户的操作体验。以及从Linux内核层面解决了系统安全问题,无论是硬件和人力成本都大大降低。

  ·丰富的数字货币币种

  大流通币种及更多优质币种将陆续上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