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职业不分高低:旭旭老师的成功之路

时间: 2019-05-30 09:05: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旭旭老师是伊的家特聘的资深导师。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十佳导师。

  据旭旭老师口述,当时家人朋友几乎都是很反对他选择美容护肤这个行业的。当时家里人,让他在国企,事业单位,或者选择一门资深的技术,但是被旭旭老师拒绝了。

  只身进入到护肤美容界,一开始也是受到家人以及朋友的反对。都说这是女性职业,一个七尺男儿,谈何护肤呢?但是旭旭老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现如今荣获全国十佳护肤导师。片区十佳培训师。

\

  旭旭老师

\

  旭旭老师证书

  学过护肤的应该都知道,高级护肤资格证是非常难考的。没有几年的知识经验沉淀是不行的,那么旭旭老师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采访过程中旭旭老师说到了当初选择护肤的原因,他说因为在上大学时,身边有好多女性朋友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皮肤问题,宿舍里的小伙伴也会经常出现肌肤问题。我本身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所以觉得如果脸上有长东西或者不干净的话,会阻碍到日常沟通,也会产生一种不敢靠近的感觉。所以我想让大家都能摆脱肌肤困扰,让每个人都能活出高姿态。

\

  旭旭老师职业资格证书

  确确实实旭旭老师做到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解决了许多人的皮肤疾病。据一位旭旭老师的学生说:以前有个女生跟旭旭老师抱怨说,自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可是脸上还是全是痘痘,总是相不到男朋友,心里很受打击。旭旭老师得知后对她进行了一对一的护肤教程。一段时间过后这位女生跟旭旭老师反馈说,她现在脸上的痘痘已经好很多了,并且在前不久也交了个男朋友,说旭旭老师改变了她的命运,很感谢旭旭老师。

\

  旭旭老师

  旭旭老师的成功绝对是来之不易的,看旭旭老师办公桌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生存是人类第一要务,而快乐却是生存的唯一原则。快乐是一个人心灵和精神所表现出来的满足,是最最纯洁和高尚的享受。

  我便心存疑惑,问了旭旭老师:为什么别人都是贴不努力就会失败这类的句子,而你是贴着快乐跟享受呢?

  旭旭老师说:我觉得只有内心完完全全的想做一件事,并且享受在其中,你才能发挥出你最大的潜能。我最想做的就是帮助大家解决肌肤问题,摆脱肌肤困扰,所以当有人来向我咨询时,我内心都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能深深的感受到,又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人。我很享受其中,所以我就告诉自己应该做得越来越好。并且在解决大家问题的同时,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积累。所以我能拿到高级护肤资格证书,也少不了大家对他的肯定。

\

  有一句话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想指得应该就是旭旭老师了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