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力晨:美元强势走高 黄金弱势震荡

时间: 2019-05-30 22:06: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震荡,还是震荡,黄金萎靡的走势,长期看盘的我都觉得有点索然无味了。说起来还是那些老话,前段时间的分析里就跟大家提到了,没有延续性的行情,频繁的涨跌互现,下跌缺乏击穿支撑的力度,反弹走势同样令人失望之极。感慨的话不

  震荡,还是震荡,黄金萎靡的走势,长期看盘的我都觉得有点索然无味了。说起来还是那些老话,前段时间的分析里就跟大家提到了,没有延续性的行情,频繁的涨跌互现,下跌缺乏击穿支撑的力度,反弹走势同样令人失望之极。感慨的话不多说,言归正传,黄金周三冲高回落,符合黄力晨当天的分析判断,即反弹很难获得延续,上涨空间有限。金价在冲高到达1286后,逐渐丧失动力,价格震荡下跌,回吐当天全部涨幅,周四开盘,黄金延续弱势,继续承压,但目前跌幅有限。

  

  周三美元走高,再次升破98关口,是阻碍黄金反弹的直接原因。早些时候,黄金多头开始反击,但美元同步上升,强势的美元限制了金价的涨幅。黄力晨在很早之前的时候,跟大家说过,贸易纠纷升温时,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投资者会更加青睐美元而不是黄金,此时美元的避险属性更加凸显,在有更好目标的情况下,黄金显然会受到冷落,这也正是去年市场避险情绪因贸易纠纷急剧升温,美元大涨黄金反而大跌的主要原因。

  

  回看当下,市场基本面是极具不确定性的。一方面贸易纠纷有升温迹象,这令市场上的避险资金涌向美元资产,美元维持强势,进而打压金价。另一方面,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旧高涨,这种情况下,美元将会承压,并对金价形成支撑。当避险升温,美元资产更加占优,此时黄金表现疲弱,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放缓、美联储降息的潜在担忧,会推动金价在疲软时有所反弹。目前,贸易局势的不确定令美元的避险地位增强,黄金处于承压状态。

  

  昨天,黄金在到达1286附近后,未能继续走高,并最终回吐当天全部涨幅,回到开盘价1280附近,我在分析里给大家的1288-1290做空,目标1280附近的建议,金价没有到达我给出的做空点位,比较可惜。日线上,布林带走平有缩口迹象,金价布林带中轨下方向下运行,短期均线指标死叉,STO死叉,布林带下轨到达1270附近,金价走弱但下跌空间有限。4小时上,布林带开始向下开口,价格紧贴下轨向下运行,均线指标死叉,STO超卖区域运行,有可能形成金叉,金价承压但下行阻力增大。综合来看,黄金日内延续了周三的跌势,价格继续承压,黄力晨跟大家说过,黄金目前的上升与下降趋势是没有延续性的,因此这波跌势,很难有太大的下行空间。

  

  黄金做单策略:1275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80-1282,跌破观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