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避险支撑美元走强,黄金冲高回落,原油探底V形反转

时间: 2019-05-30 22:06: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刘智辛:避险支撑美元走强,黄金冲高回落,原油探底V形反转

  刘智辛:避险支撑美元走强,黄金冲高回落,原油探底V形反转

  

  5月29日因为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看不到结束的迹象美元走强,导致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一度升上98关口,刷新近四日高点至98.20,虽然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提振了金价,但强势美元限制了其上行空间,导致黄金一度冲高回落,而美股周三收跌,国债收益率再次出现倒挂,引发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也令市场承压,在最近的一次美联储预测中,美联储2020年年底将降息3次,因为市场对贸易局势的预期比较悲观,进而增大了市场压力。

  

  油价昨日收跌,国际经贸紧张关系长期延续,使市场担忧能源需求前景,但是因为市场预计即将公布数据将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量出现下降,导致油价从盘中最低位一度反弹2美金。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近几日全球避险情绪升温,因主要经济体宏观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再度浮现,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20个月低点,因对全球经济成长忧虑加剧,但是但黄金仍是当前受到青睐的避险资产,金价近期一直在维持日线收敛区间的震荡运行,金价上方受制于1346下跌的趋势线压制,下方1160开始的上行趋势线形成支撑,昨日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阴柱收线,目前整体走势还是偏于区间整理,上方以1288为反弹压力位。

  

  短线四小时可以看到,黄金反弹承压的位置越来越低,上方从1288-1285,区间也在收敛之中,目前行情偏空运行,但目前下方已经触及短线的顶底转换支撑位,因此日间操作上,金价短线下行不破1275,建议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80-1282,上方反弹不破1283,建议1283-1281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76-1274,下方破位1275,下看1272。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从59美元开始走低回落,最低给到了56.9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反弹2美金后后行情开始震荡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9.1的位置,日线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从形态上来看原油昨日的下跌不延续,可以看出原油下方买盘支撑比较强劲,并没有进一步打开下跌的空间走势,所以不宜过分看空,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今晚EIA库存数据的变化。

  

  短线四小时受到早间API利多的影响,油价延续反弹走势,运行于中上轨之间,上方关注阻力59.6美元,下方回落看58.5美元的支撑,日间操作上油价短线上行不破59.5,建议59.5-59.3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8.9-58.7;上方回落不破58.5,建议58.6-58.8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9.1-59.3,下行破位58.8下看58美元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