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项目文章:petfcoin全球化宠物生态价值应用

时间: 2019-05-30 17:05: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Petfcoin宠物币,简称:PEFT。是以ERC20 区块链技术平台为基础,通过区块链改变对伴侣性宠物的命运。构造健康的生态系统,解决社会普遍发生的流浪动物的问题进行治愈管理,从而使全球伴侣性动物及伴侣人能够愉悦地享受幸福的生活的一种数字虚拟货币。

  自主研发宠物智能佩戴设备高效对接其(Pet Friend Blockchain Platform)宠物区块链平台。平台PFBP(Pet Friend Blockchain Platform)是将对宠物的食品、医疗、护理、品种等信息和多种服务信息输入到互联网网络中,经过“hash”过程以加密的方式将数据储存到平台中。这样存储于区块链中的加密化的信息就不可能被伪造和被黑客非法进入,可以正确地、透明地记录和管理从伴侣性动物的出生到死亡的所有的信息,而且平台的使用者们还可以收到相应的(Token)通证和报酬。通过共享资源使与收取和提供信息相关联的产业(商店、医疗、保健等)也可以使用区块链中的大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加强其市场营销效果。

  宠物市场前景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宠物行业也进入了迅猛发展阶段,人们饲养宠物也由单纯的赏玩变成了精神、生活伴侣,宠物的角色发生了悄然变化,在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宠物。但是中国家庭拥有宠物的比例、宠物相关年均消费额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巨大差距。所以,中国的宠物市场有非常大的潜力,有着巨大的可开发和利用的空间。目前宠物app仍在探索阶段,功能主要局限在分享(社区社群)、学(养宠心得、宠物课堂)、买(购买宠物用品,购买宠物)、售(售卖宠物)。

\

  《中国宠物市场增长情况及预测》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

\

  宠物行业渗透率与人均GDP成正比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

  如今,饲养宠物的热潮早在中国都市里如火如荼,随着宠物队伍的日益壮大一支新兴的产业—— 宠物产业也正如冰山浮出水面。这一产业的出现是人们生活水平改善后消费层次提高的结果,它不仅是我国改革开放条件下出现的一种社会现象,更是一种值得探讨的经济现象。 从世界范围看,宠物饲养并不是一朝一夕或某个国家、地区的个别现象,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各个阶层的人们都饲养宠物。

\

  (宠物市场的增长趋势在世界范围内是5%以上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

  全世界养宠物最多的国家是美国,巴西和中国紧随其后。宠物产业规模美国最高,中国紧随其后。特别是中国的宠物产业在过去10年间增长了约36倍。增长速度很快备受关注。

  在任何一个行业从出现、兴起到成熟,中间必定会经过一个从最早的认知和市场混乱,到渐渐有批人开始百花齐放、七嘴八舌到跳出来去谈论它、分析它、建设它,再到最后围绕着它逐渐趋近于有一套完善其大家一直认可到方法论和过程。互联网是这样、创业发展是这样、国际外贸是这样,宠物产业也不例外。

  伴侣性动物的急剧增加也引发了行业三大痛点:

  1、宠物产业市场数据共享不可信的痛点

  伴侣人在使用宠物关联服务时产生的费用偏差很大,而且针对伴侣动 物征收的诊疗费也没有达到标准化。对于初诊费、检查费 、疫苗接种费等的征收,不同的医 院征收标准不 同,最大存在4~7倍的差异。伴侣动物的主人们之所以不得不支付这样的费用,使因为查询相关费用时,特 别是通过网络,大部分都是不透明的、被歪曲的宠物相关信息。

\

  Petfcoin构造的平台是在生成个人秘钥后,与宠物相关联的企业(食品、医 疗、保健、各种服务企业)可以接收被提供的信息以及将宠物的个体信息储存在区块链中,是透明地、可被 信赖的宠物关联平台Total Blockchain platform。主人们可以通过输入信息来获得Petfcoin(Petfcoin宠 物代币),积累下来的信息可有效地用于饲养伴侣动物的过程中,而且也能与其他的伴侣人共享资源。

  将既有的动物保护管理系统和动物医 院管理系统、保险信息系统等连接起来,给饲养伴侣动物的客人们 提供更快速、更多样化的信息,这就要构建伴侣动物产业Total Blockchain Platform 平台,使动物保护管 理、动物销售企业、动物医 院、保险、葬礼等各个产业的相关人员都可以容易地接触到、获得所需信息。 在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伴侣人们的平台中,可以自由地共享信息,合理地享受新的服务。而且加密化的 数据对提供服务的相关企业来说也是非常有用的,这可以保证宠物市场的透明度和可信赖度。

  2、宠物配件市场功能单一的痛点

  最近对宠物配件工具的需求在增加。目前宠物配件工 具可以追踪伴侣动物的位置,可以随时向养育者提供生体 信息及健康信息,提高了饲养伴侣动物的便利度。但是目 前市场上提供的宠物配件只能单纯地追踪位置,无法储存 生体信息。如果能将通过宠物配件工具获得的信息共享给 相关服务企业,那么将会给伴侣相关市场带来很大的变化 。

\

  为了使伴侣动物能够一直佩戴,我们将激活装有GPS感知器装置的Petfcoin Smart 配件 。 Petfcoin宠物配件以 DAPP (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 系统为基础,作为一个电子工具,是可以使用移 动装置(手机等)将佩戴Petfcoin宠物配件的伴侣动物的信息和位置进行确认和运行的,它是与APP相结 合的伴侣动物项链。 如果发现了伴侣动物,位置信息会自动连接到附近的动物医 院或者伴侣动物相关设施,因此就能立刻确 认该位置。另一方面,在区块链系统中共享伴侣动物的个体信息,可以通过相同的方式防止偷盗伴侣动物 事件的发生。主人在DAPP系统中登录伴侣动物失踪情况,区块链系统内部会告知失踪消息,系统内所有 人都可以认识到该紧急状况。 获得位置后 重新反馈给主人 将区块链技术与Petfcoin宠物配件合体,使个人信息以及伴侣动物信息数据化并储存在区块链内,根据 使用者的选择,可在大空间的区块链信息环境中共享。

  3、宠物交配品质不确定的痛点

  品种的不确定性

  保健卫生的问题

  相匹配的交配的有限性

  宠物拍卖市场和动物处理业矛盾

  无良的宠物销售商

\

  Petfcoin宠物区块链平台(Petfcoin blockchain platform)将关于宠物的品种和医疗等所有信息都储 存在区块链中,共享给平台使用者们,构建透明的、可信赖的宠物交配、销售市场。这样的区块链技术不可被造假及黑客非法进入,提供伴侣动物信息的伴侣人的信息和伴侣动物的个别信息都可被准确、透明地 记录和管理。通过透明和可信赖的区块链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宠物的交配市场和销售市场上可能发生的品种、保健 卫生、相匹配、宠物拍卖市场和动物管理业的矛盾点、无良的宠物销售业体等的问题40品种的不确定性成了血统保证书的基本问题。但是这样的问题通过Petfcoin区块链平台Petfcoin block- chain platform各个发行机关即使不发行不同准绳的血统保证书,我们的透明的区块链系统也可以管理此信息。

  Petfcoin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这些痛点。 从宠物出生到死亡的所有信息(医疗,食物,护理等)都能够准确,透明地记录并管理。区块链技术不能伪造或变造,以区块链为基础收集信息并共享。使医疗费的系统化,医疗信息的效率化,遗弃犬发生率的下降,提高宠物主人生活质量,提高宠物的生命质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