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发力普惠金融,银联商务“商e融”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雪中送炭

时间: 2019-05-30 16:05: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想要扩张店铺却没钱,备货时现金流紧张……小微 商户在企业经营中多多少少都曾遇到过这种资金短缺带来的窘境。银联商务旗下子公司重庆中金同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同盛”)针对小微企业贷款审批流程繁琐、融资成本较高等痛点,联合上海孚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磁金融”)全新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产品中金同盛POS贷之“商e融”,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境打开一扇新大门。

  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的强大引擎,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解决小微企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这一关键难题。银联商务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机构,服务全国超过800万家的商户,其中95%都是小微企业。早在2013年,银联商务就专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搭建了“天天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扩大自营金融规模,其旗下子公司中金同盛与磁金融携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技术和资源,通过“商e融”产品,从根本上解决商户资质评估困难、审批流程繁琐等小微 商户融资中的常见难题,为小微企业提供“快速、便捷、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小微企业可以通过在线申请“商e融”,经过银联商务大数据并结合磁金融特有的信用评价模型对小微 商户进行评估后,根据实际情况,信贷人员上门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通过实际的走访调查,全面了解小微企业经营状况,综合评估信用,既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也有效的降低了风险。审核通过的客户,签署相关贷款协议后,T+1个工作日即可收到放款。目前在提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机构中,能够提供100万元以上纯信用贷款的机构很少,“商e融”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

  自2018年下半年上线以来,“商e融”凭借着“额度大、免抵押、操作简、放款快”的特点,已经将服务触达到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河南、四川、重庆、广东、厦门共计十一个省市超过1100家小微企业,惠及上万就业人员,总计发放贷款超过6亿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为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作为行业领先的支付机构,银联商务不仅专注小微 商户量身打造融资贷款解决方案等“输血”式普惠金融服务,还通过安全、便利的理财服务提供“造血”式扶持,提供围绕“支付+”的系列金融产品。银联商务基于自身大数据充分了解商户经营情况,结合磁金融多年来丰富的小微信贷经验,共同开发服务体系,健全信贷模型,不断将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滴灌”到各行各业的小微企业,让更多的小微企业都能够享受到平等、可持续、“接地气”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