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交会:北京陶瓷艺术馆向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统玛丽赠送中国钧瓷

时间: 2019-05-29 14:05: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9日中午,北京陶瓷艺术馆京交会展区迎来马耳他共和国前总统玛丽·路易斯女士一行。陈进林名誉馆长,陈美霞馆长向玛丽女士赠送中国钧瓷作品《盛世樽》与《窑变花盆》。

\

  此次赠送的两件作品均出自我国当代钧瓷名家、中国陶瓷工艺美术大师崔松伟之手,兼具恢宏大气与瑰丽清雅,为当代钧瓷代表作。

  陶瓷艺术品被作为外交礼品赠送给外国元首由来已久。由民办非企的社会组织向外国元首赠送陶瓷艺术品较为少有。

  玛丽前总统被优美的陶瓷乐器演奏曲所吸引,饶有兴致地聆听了中华名曲《茉莉花》。

\

  玛丽前总统对北京陶瓷艺术馆展位上三位中国陶瓷工艺大师现场展示的黑陶拉坯、雕刻、手捏等技艺也表现出浓厚兴趣,慨叹中国传统技艺惊人!

  陶瓷文化历史悠久,通过海上丝绸之路到达全世界每个角落。北京陶瓷艺术馆始终将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作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注全部激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