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魁省投资移民案例:文案细致解释父母赠与资产 顺利免面试

时间: 2019-05-29 11:05: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加拿大各省移民政策一直在收紧,“一步到位拿永居”也正在向“先拿工签再拿身份”过渡,魁省投资移民因申请条件简单,一步到位拿枫叶卡,政策稳定无风险等优势,成为了最受申请人欢迎的加拿大移民项目。然而,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对于资产证明审核相当严格,所以对文案处理方面的要求近乎苛刻,这就需要文案团队拥有精湛的文案处理能力,侨外拥有百人文案团队,对加拿大项目的整体把控非常专业。

  侨外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申请人介绍

  L女士,35岁,本科学历,已婚,有一个孩子。申请人主要资产为2套房产,其中一套房产资金来源于早期父母赠与。申请人选择加拿大主要是为了孩子教育和加拿大福利。

  办理流程

  2018年2月,递交全套至移民局

  2019年5月,获得免面试通知函

 

  案件难点

  2005年父母赠与申请人90余万元购买房产,该房产目前市值750万。由于赠与记录时间久远,申请人父母的早期银行卡早已注销,很难提供。

  申报父母早期收入共计150万元,其中的90余万赠与给申请人,占到了父母总收入的60%以上。由于早期赠与的这套房产占了总资产60%以上,所以证明父母赠与能力的文件非常重要。关于父母工作收入及痕迹性文件,文案让申请人提供了父母工作时的社保记录,和父亲早些年的个税单以及证明两个人收入的银行流水。

 

  文案还在网上查询了当年的人均消费水平,证明其父母的收入水平根据当时的消费水平来讲,是可以提供这笔资金的。同时在文案的建议和劝说下,申请人父母尝试去多家银行打印银行记录,最终,根据申请人打印出来的银行记录,文案对银行存单进行了统计,与赠与金额匹配上了80%。

  另外还附上一封解释信,说明父母把全部积蓄拿出来赠与给子女这在中国人传统观念中非常普遍,所以他们的生活虽然很节俭,但对于孩子的赠与很慷慨。就这样最终打动了移民官,本月收到了免面试通过信。

  案件总结

  没有100%完美的案件,但是有专业经验的侨外百人文案团队,为申请人制定理想方案,以完整、清晰的文案递交,确保客人在“移”路无忧。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1. 一步到位拿永居,一人申请全家获得身份。

  2. 申请条件简单,无年龄、语言、学历要求,无需商业计划书和创办企业。

  3. 无居住地的限制,移民申请成功之后可定居在加拿大任何城市。

  4. 安全性有保障,审核通过后才需要投资,且有政府监管。

  5. 项目成熟稳定,已有三十余年历史。

  项目总体费用:25万人民币(不含投资款)

  200万人民币(含投资款)

  办理周期:3年-4年,最快18个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