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伦金融连续五年主讲“世界黄金论坛”,受国际权威认可

时间: 2019-05-28 14:05: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前投资市场上到处都有自称专家的分析师。那么我们从何判断所谓的专家是否真的是专家?其实,只要查証一下老师有没有权威背书即可知一二。

  英伦金融连续多年受邀出席“世界黄金论坛”,与全球3500多名来自黄金和贵金属领域以及金融资本市场的大咖齐聚,针对中国黄金市场在交易规模、市场体系、产品链条、参与主体等方面的发展与布局,以及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贵金属的价格发展走势及市场基本面进行前瞻性探讨。“世界黄金论坛”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已成为国内外同业之间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交流平台。英伦金融分析研究部主管Wayne也再次被邀请作为主讲嘉宾,与纽交所主席William、UBS首席分析师Joni、TD securities 首席分析师Bart、CPM Group 总裁Jeffrey几位国际大咖同台探讨黄金与贵金属市场的热点话题,分享对贵金属市场的避险与投资价值的理解,精彩的发言得到同台大咖的认可。

img1

  英伦金融之所以连续五年获邀成为“世界黄金论坛”栏目的主讲嘉宾,更是作为台上圆桌会议唯一的“中国区代表”,离不开英伦金融在行业内一直以来研究全面、预测精准的口碑:在15年的“世界黄金论坛”上,当时黄金处于低位,不少行业机构认为黄金难以回升,但英伦金融从全球风险不减、黄金投资价值、市场情绪模型等因素考虑,提出黄金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英伦金融成为现场唯一精准预测黄金将会反弹的金融机构;16年的论坛上,英伦金融也与同台名家对2017黄金价格进行预测,提醒特朗普当选、英国脱欧、中印黄金需求变化、美国加息等大事对短线交易黄金的有利机会。

  英伦金融多次出席贵金属国际活动,受权威认可

  英伦金融多次出席贵金属国际活动,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分享的观点与一众大咖不谋而合。

9801d880-6d4c-11e8-a36f-d301b85535c2

  英伦金融立足于香港,以自身的优势给予投资者“合法正规安全保障”,“国际先进投资理念”的服务。英伦金融正是凭着正规、合法获得了许多监管机构的认可,与时俱进的完善和以客为尊的坚持,才能获得众多机构和同行的赏识。同时英伦金融提供多元产品「零滑点」交易服务,连续多年赢得《最具研究实力》冠军,不仅连续5年参加世界黄金论坛,还多次准测市场焦点,从13年提示沽空黄金,14年携手郎咸平揭露股市先机,15年联手谢国忠提示股市泡沫风险,转战原油,16年联手巴菲特,尽握美股升势,17年更是与水皮一起揭示外汇先机,18年联手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顾问杰夫瑞揭示原油涨势。

图片2

  如想了解更多未来投资机会,或获取交易策略,可登录英伦金融官网索取“世界黄金论坛”投行研究报告。

  此外,英伦金融定期举办在线培训群,由获奬分析师团队连续三天至十天,手把手教授技术分析,参与过课程的学员都表示课程实用性强,零经验也能迅速上手,如想报名亦可登录英伦金融官网,或直接添加微信索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