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友好小使者”走进大使馆之走进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19-05-28 09:05: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9年5月3日,“友好小使者”走进大使馆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顺利举办。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副大使穆嘎布库·斯本瑟·杜比、公使衔参赞马克·卡青戈等出席本次文化交流活动。

\

  “友好小使者”活动是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得到多家驻华使馆单位大力支持的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丰富我国青少年课外生活,培养孩子的国际社交能力,增长见识,认知世界,了解他国文化,开拓孩子国际视野。该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促进我国与他国的友好往来,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同时也对我国青少年外交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

  活动现场,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公使衔参赞马克·卡青戈从多角度向各位“小使者”们介绍了津巴布韦与中津友谊的发展,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副大使穆嘎布库·斯本瑟·杜比先生详细的回答了每一位“小使者”的现场提问。

\
 
\

  期间,“友好小使者”们向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先生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纪念品,并与津巴布韦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孩子们形成良好互动,一起学习跳起了具有津巴布韦风格的民族舞蹈。保罗·奇卡瓦先生亲切地跟大家分享了他与中国之间的故事。

\
 
\
 
\

  活动结束后,保罗·奇卡瓦先生向每一位“友好小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

\
 
\
 
\

  2019年度中外服国际教育事业部将陆续安排青少年代表走进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津巴布韦、伊拉克、巴基斯坦、哥伦比亚、摩洛哥、卢森堡、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瑞典、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尼泊尔、柬埔寨、塞拉利昂、阿尔巴尼亚、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布隆迪、贝宁、摩尔多瓦、匈牙利、古巴、阿根廷、毛里塔尼亚、赤道几内亚等驻华大使馆及欧盟、上合组织、联合国NGO组织等机构,与大使、参赞等外交人员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课程及活动,领略外交官风采。并颁发“友好小使者”纪念证书。每次活动为期半天。年龄要求6周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沟通能力。活动名额有限,望全国青少年代表积极参与国际友好交流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