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致品奢宅:唐垄烽|只因 [严苛出臻品]

时间: 2019-05-28 17:05: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是一个有着跳跃性思维的设计师。从鎏金岁月到急速飞奔的年代,北方和南方,急的和缓的,都是林斌的经验。

  兼合、并收,融合、共生,这些构成了林斌的性格基点,也形成了他的设计基调。

  “ 我当然能接受百花齐放,设计也应该是这样。”

  毕业了,在全国各地跑。家装、工装;娱乐场所、商业会所。合适的,都做。

  坐不住的个性决定了林斌工作触角的多元化和多维度。他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设计理念,做任何一个项目都要尝试很多市场从未有过的创新手法。 当然,前提是安全的。

  比如:某娱乐场所项目。林斌带领他的团队在3家设计公司比稿中脱颖而出,他抓住了“ 无嗨不欢 ” 的场所属性,并在此基础上做了突破常规的演绎。

  林斌突破了以往主题包间一贯的二维表现,向客户呈现了不一样的空间,以3D立体的方式使原本被“封印”的卡通形象全部释放 , 让所有人能全情“加入”欢唱PARTY,纵享欢乐。

  从业16年,已参透各大风格传统脉络及表现手法,林斌更懂得“纯粹” 的力量。

  而对这个世界具有灵敏感知和触觉的他,又懂得“纯粹”的创作, 不应该被束缚。所以,他倾向于呈现具有高度包容性的“现代”作品。

  “ 现代风格其实更像一张白纸,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打个比方,一件白T恤,印上脸谱就是中式;什么图案都没有,那它就是当代的”。

  相比于中式、欧式、日美式等具有显著元素的风格来说,“现代”的宽容度和可延展度以及自由和随性着实让人迷醉。

  性格随和,思维跳跃,穿衣随性。这是一个杂糅着前进的人,没有固定的喜好,没有特别钟意的风格  。衣柜里有各种各样的服装,包罗万象。听音乐,也杂。爵士、摇滚、古典、R&B、HIPHOP等类型不断切换、游走。

  做不同的项目,需要有营造对应的氛围来刺激灵感:做【中式】,无法在摇滚的强劲鼓点中找到关联;做【当代】,则需要有流行尖端属性的音乐来互动。

  的确,这是一个性格跳跃的,懂得诠释自己的设计师 。 正是这份性格优势,使得他更懂得在合理范围内解开客户心中原有的桎梏。

  于是,人生下半程,他把自己的根“扎”在致品 。这是一个既年轻又老成(思维永远保持新鲜活力、专业千锤百炼老到而成熟)的专业团队。

  他可以在这里,碰撞灵感,激荡热情,更可以越过庸常,做出更多创新和突破,擦出更加绚丽而震撼的火花,以此滋养设计并持续升级,从而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新鲜的服务。

  以上作品版权归致品奢宅定制所有,我们乐于分享所有的精彩创意,同时敬请您与我们一同保护知识产权。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观点和作品,请点击右上方按钮,分享到朋友圈。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致品奢宅整装服务商。

  公众平台与媒体合作约稿请发函至下列官方邮箱,我们的企宣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

  致品奢宅整装服务商官方联系渠道:

  地址:福州市闽江北CBD富力中心c1座2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