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致品奢宅:林斌|出走半生,归来只做一件事

时间: 2019-05-28 17:05: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唐垄烽

  致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一个天秤座的男人

  生生把自己活成了“招人烦”的处女座

  什么吹毛求疵啊,什么追求完美啊,什么挑剔成性,什么很难搞啊……

  标签成堆,FLAG满天飘。

  但是,在这些标签后面,有另一层含义:

  是一丝不苟,是坚持原则,是精益求精。

  15年前,选择做设计师,就注定在这条追求完美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沉淀和积累自不用说。

  15年了,青涩早已褪去,沉稳加身,但,锋芒还在,业内都称他为最难搞的设计师。

  “难搞,只是因为我要求高。面子,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 唐垄烽设计作品

  设计,又庞杂,又细碎。每个细节,都是整个流程中不可忽略的部分。只要有一点达不到要求,唐垄烽不会给任何人留面子。

  该拆的拆该退的退,毫不客气,毫不犹豫。面对完美主义与细节控的他,几番过招之后,被要求退货、整改的合作商无不心服口服。

  精益求精,不是刻在办公室上的醒目匾额,也不是空喊出来的口号,而是内化为深入骨子的专业精神和服务素养。

  唐垄烽始终相信:用心打磨,才能出臻品。

  好看的东西,谁都喜欢,更别提唐垄烽了。唐垄烽,天秤座,资深颜控,眼睛很毒,对美的捕捉与生俱来。

  美女、美衣、美景、美食、美墅……

  他喜欢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

  亦是时尚的弄潮儿。家中触手可及之处,摞着一沓时尚设计杂志,每天钻研国际最新设计潮流资讯、业态发展。

  去意大利游学一趟,米兰大教堂石柱上的雕花、罗马斗兽场的布光结构,都有可能成为客户欧式大别墅的柱子及室内灯光布列的灵感来源。

  ▲唐垄烽意大利游学

  对色彩有敏锐的感知力,自然界的万千姿彩,他观察,并撷取。不论是春天里的一株嫩绿,夏日里的一抹灿烂阳光,还是秋天里泛黄的落叶和冬季凛冽的那一抹灰白,一切都是他设计中最美的语言。

  这世间的种种,都能激发这位爱美的设计师的灵感,他将它们有机整合,应用在设计中。而这只是唐垄烽设计源泉中的一个支流。

  关于设计,唐垄烽认为,代入感很重要。

  察人、识人,把“我”逐步变成“你”,变成“他”,把客户的需求都当作“我”的需求,才能真正地帮客户解决问题。

  做这行,读懂客户需求是第一位的。 设计师的巨大能量、深厚技法以及爆裂审美,都要退居第二。

  唐垄烽知道,专业技能永远是用来服务的。魔法再精湛,不是客户想要的,也就只能藏匿着,无法施展。

  “沟通与理解能力,是一个设计师不可或缺的基础技能。”

  ▲ 唐垄烽设计作品

  他也知道,口碑也是至关重要的。

  把每一位客户服务好,至诚至信,为客户想到极致。时间久了,服务过的客户基本上都和他成了好朋友,并且不断把他推荐给身这的亲友。

  这也正是因着唐垄烽对设计和施工的精益求精和不将就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无条件的信任。

  在客户对唐垄烽的肯定中,除了基本的专业度、责任心、行动力,还收获了“会花钱”的美名。

  同样的钱,会不会花,花得专不专业,这是最考验设计师功力的了。一名优秀的设计师,除了要是一位建筑师、软装设计师、魔术师之外,还应该是一位很好的理财师。

  真正的好设计,应该给予房子更高的附加值:我们设计出来的房子,不仅要从

  观感上打动人,更要具备市场经济环境下的投资回报价值。

  “比如,业主花500万装修一套1000万的房子,这套房子的总市值就是1500万。这500万的投资回报值就依附在设计师的功力上,如若兼具审美与投资价值,则称得上合格的理财行为。”

  ▲ 唐垄烽设计作品

  一座私宅真正的创造者是它的主人,设计师只是帮助主人实现梦想的「助产士」。

  在关于「家」的诸种言说中,唐垄烽尤为喜欢法国哲学家加斯东•巴什拉在《空间的诗学》中所写的一句话:“我们在家屋之中,家屋也在我们之内。”

  这里的“我们”指的自然不是设计师,而是家的主人——是主人让一座私宅真正得以鲜活,并开始了它自己的生命叙述。

  ▲ 致品规范严苛的施工现场

  15年行业浮沉,唐垄烽深知客户的痛点:

  房子买了,面对千头万绪的装修难题,束手无策;想找装修公司,不知道该找什么样的设计师、施工队;选什么样的风格、买什么样的材料等一系列令人头大的问题。

  为了更高效地解决客户的需求,并从根本上提升生活品质,唐垄烽创立了致品,提供奢宅整装一站式服务,从设计、施工、采购、软装、光影等,严控各个环节。

  ▲ 团队深夜培训

  目前,在【致品奢宅定制】汇集了一群步调相同,发心一致的行业精英。每一位都在行业内行走多年,有深厚的设计功底及丰富的生活经验。

  大家聚在这里,为了相同的使命和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提高当下人居生活品质而努力。

  设计,为了更好的生活。对于每一位致品人而言,这句话从来都不是单纯的口号,而是始终践行的使命和宗旨。

  未来,致品人还将继续砥砺前行,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住进真正安心且舒适的星级之家!

  以上作品版权归致品奢宅定制所有,我们乐于分享所有的精彩创意,同时敬请您与我们一同保护知识产权。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观点和作品,请点击右上方按钮,分享到朋友圈。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致品奢宅整装服务商。

  公众平台与媒体合作约稿请发函至下列官方邮箱,我们的企宣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

  致品奢宅整装服务商官方联系渠道:

  地址:福州市闽江北CBD富力中心c1座2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