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英国移民:脱欧后时代,中国移民或将成为英国的主力军?

时间: 2019-05-28 16:05: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梅姨最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她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袖职务,结束三年的首相生涯。她称最遗憾的是已尽最大努力实现脱欧却仍未做到。面对“脱欧”这个烫手山芋,英国接下来到底是干脆放弃还是继续要一脱到底?侨外英国移民想说那就看下一位首相有何行动了。

  感叹梅姨坎坷政治命运的同时,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关心下跟我们息息相关的移民趋势吧。

  据权威杂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预测,英国脱欧后时代,移民将呈现2大趋势:

  第一、脱欧之后,英国更偏爱 “高精尖”类移民。

  第二、脱欧后,英国将有更多来自欧盟以外的国家的移民。

  英国政府计划终止从欧盟国家而来的人口自由流动,同时引进更多来自欧盟外国家的高技术人才。这就意味着,脱欧之后,华人移民与欧盟移民在英国将享受同等的竞争机会,高技术人才将更受青睐。

  近来相关调查显示,英国50%以上的人开始认为移民对国家有利。早在2011年,持有负面观点的人占64%,不过随着英国脱欧的临近,英国人对待移民的态度已经从负面转向正面。不少人认为,移民对英国的贡献比他们所能从英国获得的要多得多。

  根据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 )的报告,移民对英国的生产力产生了积极的、可持续的、实质性的影响,劳力人口中移民份额每上升一个百分点,英国整体生产力就会提升2至3个百分点。移民提高了英国的生产力,增加了财政税收,让英国前景更为繁荣。

  如今英国想要在技术和创新的领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需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企业到英国发展,使英国在脱欧之后还能继续保持积极经济活力和贸易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在脱欧后时代,英国想要谋求长远发展,国际学生的作用也不容忽视。国际学生不仅促进了英国的经济发展,还弥补了英国的人才空缺。而中国留学生,恰恰是英国最大的国际学生群体。不仅数量上其它国家难以企及,其增长趋势还将持续。

  与此同时,中国企业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对英投资意向。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今年的新报告显示,750家在英注册的大型中资公司去年的收入平均增长11.6%,总营业额约达680亿英镑,其中以金融服务、制造业收益增长最强劲。与此同时,尽管英国的签证政策收紧,中国富豪依旧在寻求投资移民英国的机会,无惧脱欧的影响。

  可见,中国的资本和人才都将为英国提供“财”“材”兼备的助力,“中国移民将成为英国成主力军”的预测确实有可能成为现实。英国政府也非常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人赴英投资,创造就业并带动英国经济良性循环。而根据最新的移民政策,申请者只需投资5万英镑起即可以移民英国。如果经营的企业满足相关要求3年之后即可转为永居身份。面对这样的好机会,如果你想获得全球所剩不多的600个名额,请不要再犹豫!抓紧时间联系侨外英国移民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