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专业而生——ATFX全球领先经纪商

时间: 2019-05-27 14:05: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极速前进,推动着投资行业的发展,使经纪商依靠庞大的交易人群基数,迅速壮大。目前在国内开展经纪业务的交易商有数百家之多,那么要如何在多家经纪商中挑选出合适的交易平台呢?

\

  经纪商的分类无非是以软件、交易成本、监管评级等方面来进行的,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监管强弱,如果权威机构的监管力度不大,那么资金还是无法保障的。因此权威机构的监管尤为重要,最为权威的监管机构有英国FCA、瑞士FAMA、美国NFA。其次有阿布扎比ADGM's FSRA、日本FSA、澳大利亚ASIC、塞浦路斯CySEC、新加坡MAS、新西兰FMA、加拿大FTR等机构。权威机构监管越严格,交易就越安全。

  选择安全的平台就应该选择如英国FCA这个级别的权威机构,FCA是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FCA更倾向于采取预防手段而不是坐视损害发生。这种方法还将意味着更多地使用判断,即专业知识来判断对消费者的损害是否很可能会发生,并基于这种前瞻性分析进行相应干预,主要负责对英国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进行严格的监管。其中ATFX就是受FCA监管的交易平台。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的经纪商,不仅是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号为760555)全面授权和监管,而且还受阿布扎比金融行为监管局 ADGM's FSRA(监管号170006)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监管号: 285/15)的监管。采取NDD交易模式,更透明,订单执行更快,用户可以不通过交易员可以直接与多家国际投资银行进行交易。使用的交易软件是MT4,拥有稳定和高速的网络连接,可以快速的获得报价信息和处理速度,还支持移动端和电脑端,无需第三方接入。

  在伦敦、曼谷、迪拜、台湾、香港、吉隆坡等各国各地,设立了11个办事处,有来自240多个不同国家的员工,给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交易支持。为投资者提供近100种差价合约交易产品,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更重要的是ATFX将用户的投资资金与公司的运用资金完全分离开来,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定期接受欧洲会计协会(EAA)的成员公司审查ATFX的战略和业务流程,确保其性质、规模和复杂性。并采取反洗钱条例(AML)的措施打击洗钱、恐怖融资和金融犯罪等。

\

  ATFX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很快就让ATFX处于交易行业的领先地位。未来,ATFX仍会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作为核心要求。ATFX为所有用户提供优秀的交易平台,让用户更加了解交易市场的情况,给用户更多专业领域的综合交易项目,以便于更好的服务用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