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州西梅新标志 给您健康新体验

时间: 2019-05-27 13:05: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5月20日,健康美味的加州西梅新标志诞生了!

\

  加州西梅享誉全球,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加州西梅也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新标志的诞生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新体验。这个新标志代表了加州西梅所有的优势:优良的种植条件、世代相传的种植者和劳作者、完善的干燥系统,以及高质量的农业标准。新标志的设计将原先的原产地声明转变为以市场领先地位为导向,并通过标语呈现出双重意思:“加州西梅,悦享每一天”,寓意加州西梅对您生活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益处。

  加州郁郁葱葱的山谷、肥沃的土壤和充足的阳光是种植美味水果的理想之地,这里种植出来的水果与其他水果不同。加州西梅由精心的工艺制作而成,确保西梅能在最高峰时收获,以获得其最佳的大小、独特的质地和特有的甜味。

 

  如今,全世界的人们为了西梅而来到加州,加州对于西梅在质量、规格和口味方面是行业中可靠而稳定的来源地。加州西梅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膳食纤维、钾和维生素A,建议您为守健康,每天吃上五到六颗加州西梅。

  当您看到新标志,您就会想起加州西梅,愿加州西梅给您的生活添色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