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领域的新飞跃,将改变全球发展趋势-“智能无人兑金机”

时间: 2019-05-27 13:05: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26日,多名戴著面具的黑衣人出現在深圳羅湖水貝IBC廣場,吸引了大批觀眾圍觀。這些神秘的黑衣人究竟是誰?又是什麼東西引起了眾人的關注?

  傍晚時分,5輛威豹押運車緩緩停下,多名押運人員陸續將箱子搬下,1箱、2箱、3箱......整整一噸黃金呈現在眼前,金燦燦的黃金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拍照,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

  一個戴著神秘面具的黑衣人上場演講揭開了活動的謎底,此次是為了全球首個“智能無人兌金機”的正式發布預熱。

  據悉,這台“智能無人兌金機”是目前世界上首台自助兌金終端機,它的出現顛覆了傳統黃金兌換的概念及習慣,並全面釋放了黃金的貨幣屬性、商品屬性及投資屬性,同時實現交換平台的標準化。只需要簡單幾步,即可在機器上隨時隨地進行黃金回收、熔煉、估價、兌付、投資等功能。“智能無人兌金機”的出現將會改變中國金融和黃金行業的發展,打破壁壘,實現從“黃金”到“現金”的智能化兌換。

\

  資料顯示,目前黃金的民間儲存量約為30000噸,而國庫約為1900噸。一旦民間渠道的部分閑置黃金轉化為流通貨幣,形成上下遊一體的黃金全產業鏈條,將會對中國的金融經濟發展帶來怎樣的變革?又將為全國乃至全球的黃金產業創造怎樣的機遇?我們拭目以待。(標黃提供準確數據)

  而在此次活動之後,5月29日,“智能無人兌金機”將正式發布,中國制造的“黃金ATM機”將推向全球,開啟黃金互聯網+時代。讓我們共同見證這一新科技帶來的創新和震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