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业大(汉)麻项目新麻生物HEMP 获AKA FINTECH千万美金战略投资

时间: 2019-05-27 13:05: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5月22日,专注于区块链项目与加密数字资产的知名风险投资公司AKA FINTECH INC.确认对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Tenjove NewHemp Biotech Co., Ltd.)达成千万美元投资。

\

  据悉,天益新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麻生物”)系Shineco Inc.(以下简称“尚高”;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全资子公司,尚高于5月9日发布公告,确认已完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 Exchange Commission ,以下简称SEC) Form D的登记,计划在数据价值公链BAIC上发行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STO通证HEMP,其中2000万美元依据SEC Regulation D(Rule 506(C))向美国的合格投资者发行,2000万美元依据SEC Regulation S向美国以外地区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人发行。

  AKA FINTECH INC.成立的AKA STO机会基金,是用于投资具有明确资产保证或公允价值的Security Token Offer,包括对优质区块链资产的一、二级市场投资,并依托自身的资本优势、战略眼光、全球关系和运作支持等优势,在战略规划、社区建设、资产管理、生态发展等方面,助力优质区块链项目更快速更良性的发展。

  本次AKA FINTECH INC.对新麻生物的投资,正是看中了HEMP的长期内涵价值。新麻生物本次融资将采用STO的方式,面向全球合规发行,其代表的权益包括尚高担保每年用实际发行额的5%,或者新麻生物经审计的净利润的40%(高者为准)数字通证分红等,同时保留未来置换成尚高流通股的权利。HEMP具有真实资产及收益作为价值支撑,投资人权益受到美国SEC相关法规保护,未来收益十分可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