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公益+扶贫”两手抓,天安人寿两手都够硬

时间: 2019-05-24 15:05: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多年来,天安人寿先后为TNF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鸟巢英超对抗赛等一系列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在赛事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早在2013年天安人寿就曾与赛事方合作,为当年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提供保险保障。在过去的2018年,天安人寿在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还与赛事主办方合作,为其他三项国家级体育赛事——2018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作为多项系列赛事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天安人寿有能力、有责任完成各项保障工作。而天安人寿作为各项公益赛事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为全部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在扶贫的道路上,天安人寿也未曾停下脚步:2019年4月27日上午9点,天安人寿郑州中支2019年扶贫助农颁奖典礼暨扶贫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郑州市金印现代城广场顺利举行。在活动现场,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整合优选的40多款近2000件爱心农产品逐一发放到获奖员工手中,践行天安社会责任,提升员工荣誉感与使命感的同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助力第一书记,决胜脱贫攻坚。

  在此次扶贫仪式上,天安人寿郑州中支总经理徐英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级员工积极参与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表扬,同时也表示,郑州中支会持续参与消费扶贫,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各级驻村第一书记提供支持。扶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公司通过购买爱心扶贫产品作为员工奖品的形式为各地的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背景介绍: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人寿”)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综合服务。天安人寿自2011年启动全国性经营布局,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天安人寿已开设上海、河南、山东、河北、北京、青岛、吉林、四川、江苏、广东10家二级机构,且各机构规模与价值保费在当地市场均位居前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