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再获殊荣 实力回击骗局黑平台谬论

时间: 2019-05-24 11:05: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富格林投资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成立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透过公益计划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并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连续七年来的肯定,富格林投资再度实力回击网络上的某些骗局黑平台谬论,凭借着积极的以“企业责任反哺社会”的精神,连续七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授“商界展关怀”殊荣。

  2019年5月20日,富格林投资总监周炜浩先生应邀出席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嘉许礼及“社区伙伴合作展”,并领取“2018/2019商界展关怀”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富格林投资连续七年获此殊荣。此次活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吸引数千位嘉宾参与,并设有超过100个展位。在这场充满共融与和谐气息的爱心展览上,富格林投资与不同界别机构齐聚一堂,谱写公益新篇。

  “商界展关怀”计划现场

  “商界展关怀计划”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02年策动,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服务界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同时也让企业与社会服务机构彼此认识加深了解,开拓合作空间以推行针对社会需要的跨界别社区计划。富格林投资自2012年正式成为“商界展关怀”成员以来,多年来均获颁该计划认证荣誉。

  在过往9年的发展历程中,富格林投资始终深信企业成功离不开社会大众给予的支持。长期以来,富格林投资所有努力旨在建立良好的循环,除了为员工提供健康优质的工作环境、组织管理,以及培训、工资和福利等,亦注重鼓励员工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除此之外,集团亦每季度拟定推出多项奖励计划以表扬对公司富有忠诚度、凝聚力、与创造力的员工。

  富格林投资总监与救世军团体合照

  在服务社会大众方面,富格林投资透过参与及赞助不同的慈善和公益活动,集团义工团队不断活跃于不同的社区及群体中,为各个不同基层人士提供关爱服务。全球慈善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救世军团体也因此将富格林投资列入救世军合作伙伴名册,并一同合办了一连串的义工慈善活动,屡屡深入社区以节日赠送爱心礼物、聊天等互动行为对长者表达关怀,给长辈送去温暖。

  山西希望小学(左)云南希望小学(右)

  此外,富格林投资格外关注中国偏远地区的儿童教育情况。自2014年起,富格林投资开始推行希望小学计划,几年间富格林投资已于云南及山西地区建有两所希望小学,并已正式启用,集团义工团队更是定期探访当地多间希望小学及幼儿园,与当地小学校长及教育部门直接沟通,了解所需,提供一定物资及资源捐助。富格林投资希望小学工程的实施,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推动了社会文明建设,亦多次获得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和广大群众的赞许。

  富格林投资总监周炜浩先生领取证书

  本次展览上,富格林投资总监周炜浩先生表示,十分荣幸连续第七年获得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表扬及嘉许,这不仅是对富格林投资的肯定和赞誉,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富格林投资作为实力雄厚的投资机构,始终认为社会责任不只是企业的义务,亦是企业整合可持续发展项目及人才管理计划中重要的一环。因此,富格林投资长期以来不仅倾力关注员工的个人素质及他们生活工作的氛围条件,更不断通过社联平台,政府、企业和社会服务机构充分发挥“官、商、民”三方合作的协同效应,让不同社群可以和谐共处,实践理想,并为社会作出贡献。

  此外,他更指出,企业的发展,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企业实践社会责任是一个持续和长远的承担,公益精神早已深入到富格林投资的成长血液。未来,富格林投资将继续推广优质可靠的金融投资服务,尽心让每步行动都贴近社会需要,乐善好施,得道多助,用爱践行品牌发展大计!

  富格林投资自2010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蓄力汇集业界精英,以专业诚信﹑积极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全球贵金属业务。持续发展之际,富格林投资全体同仁将继续实践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服务,以帮助广大投资者达到财富增值,实现共赢。同时,富格林投资亦会继续以希望工程、青少年教育及社区服务作为公益事业发展核心,并继续鼓励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带去更多温暖和帮助,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