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明星:在平静中反思,在争议中不断前行

时间: 2019-05-23 17:05: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是币圈动荡的一年,比特币从年初峰值的1.73万美元跌到12月份的3200美元,币市一片飘红。这一年,币圈许多大佬都选择了退却。这一年,许多民众对区块链行业丧失了信心。然而,徐明星不仅没有退却,反而频繁地出现在公众视野,积极推进区块链知识的普及,推动区块链行业的良性发展,试图使人们重拾对区块链行业的信心。

  近年来,OK集团在推进行业发展和全球化布局的道路上不断前行。2018年,OK集团创立了OK区块链工程院,致力于区块链全场景应用的技术研发,更加专注于底层技术的研发,不断努力推动传统企业业务转型和应用创新。OK集团也在加快推进全球布局,在抢占全球市场方面打了“漂亮的一战”。

  不忘初心,OK集团在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2018年,徐明星及OK区块链工程院在普及大众区块链知识做出了不懈努力,帮助普通人了解区块链知识,重拾人们对区块链行业的信心。OK区块链工程院推出了《图说区块链》,以及《通证经济学》一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力求使普通人也能理解。在这一年里,酝酿已久的OK商学院正式成立,为行业交流与知识服务提供了优质平台。此外,OK集团还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嘉楠耘智联合成立了B-LABS孵化器,借此孵化器给政府、产业及创业者客观地呈现区块链相关概念,为区块链领域的“双创”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纵观2018年,在外界争议不断、币圈一片惨淡的情况下,徐明星及其创办的OK集团在平静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将争议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取得了一系列成就。2019年,徐明星及其创办的OK集团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