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活酵母面膜产品荣获国家专利 TST打造5.20品牌营销节挑战“爱”极限

时间: 2019-05-22 17:05: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5.20这个爱的日子里,知名护肤品品牌TST携旗下苹果肌等明星产品挑战“爱”极限,在独特的品牌营销活动中,传递“悦己”与“学会爱自己”的理念。

  作为首个由数以亿万计网民自发形成共识的爱情节日,“520”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融360《维度》栏目发布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7成受访者将欢度“520”,其中35.35%格外重视这个节日,还会精心为伴侣准备礼物;从消费来看,总计花费500元以上的占比达到45.92%;从年龄来看,即将步入中年的80后最为重视520节日。

  作为《极限挑战》第五季的特约赞助商,知名护肤品品牌TST坚持传递“自我挑战”精神,发起挑战“爱”极限活动。为了让用户能够追求肌肤极致状态下的自我,使“悦己者容”和“学会爱自己”在520节日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据悉,TST于5月15日—20日期间发起520品牌营销节,此前还官宣了旗下产品活酵母面膜的制备工艺荣获国家专利。

  为回馈用户、“为爱放价”,TST在5月20日中午十二点整推出TST活酵母新生酵母乳“买二送一、买四送一”的优惠活动。此外,紫润清颜隔离乳、水润星空面膜、玻尿酸清润水养喷雾等产品也参与促销节,在赠送折扣的基础上加赠小礼品。

  活动期间,TST采用生动活泼的组合式营销玩法,在520到来之前,发放倒计时海报,不断保持活动产品的曝光度,同时在节前通过促销海报充分展现优惠力度,吸引用户群体。此外通过展示海报,提升了活酵母的品牌格调,充分展示了大牌国际风范。以“促销+倒计时+明星代言”组合拳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TST的520促销活动,使TST活酵母及其他产品品牌得到了系统性的曝光。

  公开料显示,TST活酵母酵母精粹面膜乳由啤酒酵母菌提取物、乳酸杆菌、酸乳提取物等物质合成,其中啤酒菌能够提升肌肤弹性,改善面部松弛的状况;乳酸杆菌能润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使肌肤重现透亮光彩,打造嫩滑美肌;酸乳提取物则提高肌肤滋润度保湿度以及营养成分的吸收度,令肌肤重现柔软弹嫩的状态。

  除此之外,TST品牌联合创始人张庭在活动前期发布了视频,宣布TST旗下产品活酵母 酵母精粹面膜乳荣获国家专利。据悉,该专利为授权琦雅日化(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琦雅日化”)发明的“一种用于护肤化妆品的益生菌活性物传递系统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为201510266958X。作为TST的生产厂商之一,琦雅日化将这项发明专利主要用于TST面膜、活酵母酵母精粹面膜乳等产品的生产中。

  随着近年来面膜市场的高速发展,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面膜消费国。分析人士指出,得益于面膜市场的飞速发展,以及审美升级使得大众对化妆品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我国的面膜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作为在化妆品行业深耕数年的新经济企业,TST坚持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品质“两条腿走路”,有望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5月20日也是TST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林瑞阳的生日。作为TST的灵魂人物之一,林瑞阳不仅带领公司实现了从0到1的飞跃,也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TST近期特约赞助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五季的第一期和第二期节目已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TST明星品牌苹果肌面膜代言人罗志祥表现活跃,勇敢挑战蹦极。挑战还在继续,后续更多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