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洛钼集团1.37亿实施环境恢复治理 绿化复垦面积190万㎡

时间: 2019-05-20 10:05: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矿山生态恢复区。

  矿山生态恢复区。


  矿山生态恢复区,两只可爱的小鹅跟着“鸡妈妈”嬉戏。

  5月15日,在栾川县洛钼集团矿山生态恢复场地,昔日裸露的矿渣山如今披上“绿装”,满山翠绿非常漂亮。

  据了解,为做好矿山开采后的生态恢复工作,连年来,洛钼集团矿山公司累计投资1.37亿元,对排土场、边坡等受采矿扰动区域实施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累计绿化复垦面积190万㎡,达到了矿区可绿化面积的85%以上。新华网发(高山岳 摄)


  矿山生态恢复场地,昔日裸露的矿渣山如今披上“绿装”,满山翠绿非常漂亮。


  矿山生态恢复场地,昔日裸露的矿渣山如今披上“绿装”,满山翠绿非常漂亮。


  在矿山生态恢复区域发展养殖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