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链星球开启数字资产投资新模式,开创区块链发展新纪元

时间: 2019-05-17 16:05: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过去的2018年,数字资产领域迅速爆发,比特币在一年内上涨了14倍,涨幅最高的时候甚至市值超过了英镑,这是不可思议却又已经发生的事情。所以,会有人预言“2019年是数字资产革命元年”。在这样爆发甚至暴富不断涌现的市场

  过去的2018年,数字资产领域迅速爆发,比特币在一年内上涨了14倍,涨幅最高的时候甚至市值超过了英镑,这是不可思议却又已经发生的事情。所以,会有人预言“2019年是数字资产革命元年”。在这样爆发甚至暴富不断涌现的市场里,每个人都内心对财富的饥渴都被搅扰着。

  过去,我们说的创业,可能开个实体店,或者加个互联网;

  过去,我们说的投资,可能是做做VC,等个三五年见分晓;

  过去,我们说的财富管理,可能是去银行买理财产品、买基金、买保险。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让一切变得不一样了。因为数字资产的出现,带来了新的创业、投资和财富管理的方式,也带来了新的机会。


  区块链带来财富增长新机会

  在金融投资行业,不可避免的谈资就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投资热,从2009年比特币诞生至今,比特币价格在质疑声中创下了300万倍的涨幅,到2017年12月,国际比特币交易价格一度突破20000美元,1比特币价格约等于14万人民币,目前基本也稳定在8000美元左右,价值远胜过黄金。

  短短10年内,数字资产市值从15亿增长到9000亿的高峰,数字资产数目也从比特币这一个币种,发展到现在超过2500多个。回看今年上半年数字资产市场,全球数字资产数量虽然不断增长。但由于各国政府监管趋严,同时比特币被盗、交易平台频频被黑,数字资产价格也剧烈波动,大多数用户仍然对数字货币市场产生质疑。而与此同时,为了垄断财富市场,大量的传统互联网资产投资平台层出不穷。

  同时区块链技术天然就有点对点支付、去中介化、防篡改等基础属性,这些属性应用在金融领域具有天然的适配性。对于整个金融行业和国家金融体系而言,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的崛起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面对它,有人充满信仰,有人心生恐惧,有人认为比特币是新时代的货币,是人类已知金钱的终结,也有人已经做好了迎接数字货币金融风口的准备。

  多链星球成就区块链资产“银行”

  而区块链虽然解决了传统金融的问题,但是面对金钱的诱惑,大量的区块链资产管理平台也存在较大风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希望能出现一款“银行”一样的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平台,只有这样才能为投资者提供真正的价值保障。而多链星球的出现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如果有哪一家企业可以颠覆传统银行与数字货币投资机构市场,那可能就是多链星球。

  金融是万业之母,渠道为万业之王,传统的企业只要脱离了金融,面临的只有死路一条。而对于传统银行来说,中心化的模式亘古不变,无法真正达到数据信息公开透明。与目前市场上存在的交易所、互联网资产投资管理等不同的是,多链星球不只是一个投资平台,而是塑造一个真正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银行”。

  金融、区块链技术、商业本源,基于这三点的本质理念出发,对话未来,多链星球将以燎原之势,蹿红全球。

  多链星球——新模式 新价值 新投资

  全球市场共有近2500种加密货币产生,作为普通投资者,从众多数字货币中找到1-2个优质项目似沙里淘金,每一次投资都似一场冒险。币圈“新模式、新价值、新投资”,这是对当下多链星球最直观的诠释。

  多链星球旨在为用户打造高效、精准、透明、安全、可信赖的全球化数字货币投资平台,解决投资难以及全球金融机构的痛点问题,打造全新的币圈投资计划。通过多方向专业考核筛选优质全球潜力项目,一次投资,稳定回报,无强制锁仓,规则简洁,适合各类投资者。

  同时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贯穿整个多链星球的商业模式搭建,多链星球至在挖掘潜力巨大的明星币种,拓展“无操作”新模式,“发掘潜力币”新价值,“区块链行业”新投资,真正实现数字货币体系中的价值转移。

  当下,在百舸争流的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领域,多链星球是数字资产“银行”概念的先行者,具备强大的生态,拥有源源不断的创造能力。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还是一片广袤无垠的蓝海,多链星球的机会来了,趁势而为。

  多链星球——放眼未来 大力拓展多链生态领域

  多链星球是由美国BLOCK CHAIN FUND投资并孵化的项目产业,所有团队成员均来自华尔街等世界顶级金融公司,拥有过硬的区块链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投资经验。

  在全面生活场景价值打造上,多链星球不断拓展自己的多链生态领域,并将会陆续推出区块链社交、区块链金融、区块链娱乐、区块链资讯等诸多生态圈,满足用户未来对区块链全产业的服务需求。目前已经涵盖金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医疗、矿场、交易所、量化投资等价值体系。

  未来“区块链+”在金融领域必将成为下一个金融浪潮的趋势,在这个区块链浪潮不断有新商机出现的时代,多链星球的崛起必将对整个区块链行业、金融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多链星球——你的数字资产管家

  从币值管理、币值存储的基本功能出发,多链星球初心在于成为数字资产“管家”,做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银行”。多链星球解决了商业最本质的资源问题。基于区块链金融生态打造的应用体系,让多链星球区别于传统银行模式,实现商业价值与各大应用场景的流通。

  多链星球建立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交易制度。在用户操作界面上进行了“零门槛”设计,同时首创数字货币资管平台概念,以“投资得币”的投资利息模式保障用户的基础投资收益法。多链星球根据项目调研、技术考察、大数据分析、风险控制作出最佳的投资方案,用风险获取高回报。此外,多链星球践行优质项目扶持计划,将大部分收入用于平台数字货币的回购和锁仓,凝聚共识,维护生态繁荣。

  多链星球的上线将打破数字货币投资现有格局,重塑数字货币的核心价值。实现人人可参与,挖掘更多优质项目、让数字货币的投资资产管理变得更加便捷和丰富,推动全球数字货币产业的繁荣发展

  多链星球,区块链时代的数字资产投资管理平台,

  多链星球的目标是做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投资“银行”,除了要让用户能安全地存储、管理好自己的数字资产外,还会为用户提供投资、快讯、行情报告、DApp应用等特色功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数字资产的投资、存储、流通、交易等像互联网移动支付一样便捷,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成为区块链经济发展的新驱动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