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奥美凯将在2019中国国际橡塑展推出创新型医疗改性材料

时间: 2019-05-17 15:05: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苏州市(2019年5月17日)— 奥美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改性工程塑料和功能性弹性体材料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将于2019中国国际橡塑展推出创新型医疗改性材料。

  即将于展会中推出的高性能改性材料将包括: ColorRx® 医疗级改性工程塑料, InStruc™ 结构增强改性材料, InLube™ 内润滑改性材料及合金, InElec™ 电活性改性材料及合金, 及 nShield® 抗菌改性工程塑料.

  “为医疗制造商提供符合FDA及USPS标准的改性定制材料,我们已拥有多年的经验。在开发过程中,这些资质为品牌商减少审核程序中风险,” 奥美凯改性工程塑料副总裁及总经理Jim Figaniak解释道,奥美凯在本土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同时美国和中国均拥有专用生产线来生产专属的医疗级改性材料,两地工厂均已获得ISO9001和ISO13485认证。

 

  奥美凯将为您重点推荐客户定制型医疗用改性工程材料,以及在色母粒粒、功能性母粒的创新类产品解决方案。位于10.3厅B35的展位上,奥美凯还将展出采用高性能高光树脂Surlyn Reflections Series®制造的高尔夫球车供您参观。

  关注奥美凯定制解决方案,请参观位于10.3厅的 B35号展台。

  关于奥美凯

  奥美凯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塑料和功能技术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我们的业务是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性能、解决方案和信任,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聚合物产品。我们有完整的技术支持以确保提供高质量、可靠和增值的服务。在世界各地奥美凯设有11家制造厂和销售办事处。中心研发设施和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市。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致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