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珠宝品牌营销开创者:Black Puss,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命运

时间: 2019-05-17 14:05: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珠宝行业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进口珠宝也在近几年得到不少人的青睐,今天来给大家讲讲西班牙珠宝品牌进入中国后的命运,营销的开创者——Black Pussy。

  Black Pussy品牌创办于2006年,进入中国后获奖无数, 17年荣获花格子奖最佳营销创意奖,还获得了中国数字营销金鼠标奖、中国移动营销TMA奖、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奖等一系列奖项,并创下珠宝个性化定制品牌电商记录。也因此吸引住了记者的目光,关注这个珠宝界的“劳斯莱斯”。

  Black Pussy诞生于美丽的西班牙,是一个崇尚勇气与真我的轻奢珠宝品牌。设计灵感源自西班牙人乐观向上、热情奔放、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近年来可谓是在时尚界所向披靡!

  Black Pussy吸纳了西班牙皇室文化的优雅与高贵,透过这些存在感超强的“大”珠宝都仿佛就可以看到皇室的奢华与荣耀,正迎合了当下珠宝转向搭配风潮的趋势。有了这样一款璀璨的珠宝,随便的基本款都有了底气!也正是这些优质的独特个性让Black Pussy这个品牌斩获诸多奖项。

  但据记者了解,Black Pussy虽是轻奢珠宝品牌,但价格确实相当亲民,目前新售价区间仅在99-800元左右,高质量的服务及质量,亲民的价格,这就是为什么Black Pussy的客户增长速度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原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