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仲链·互联网仲裁领域标志性峰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 2019-05-17 09:05: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5月15日,互仲链·互联网仲裁领域标志性峰会在穗举行。本次峰会聚焦当前互联网仲裁前沿和热点问题,就“金融行业仲裁解决方案” 这一课题进行深入研讨,以完善互联网仲裁模式、推进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本次峰会由广东互仲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汕尾仲裁委员会、广东省广州市南粤公证处、天下财经、广东方则理律师事务所共同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仲裁机构代表、仲裁员、律师和金融界人士100余人参会。

  举办方认为,互联网仲裁应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以积极的姿态、创新的精神,改革创新仲裁制度,不断完善仲裁机制,充分发挥仲裁服务经济和社会的职能,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仲裁事业新局面。与此同时,近年来互联网新技术的不断发展为金融行业的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互联网仲裁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小额分散、远程交易、网络安全合规需求等传统金融行业无法解决的痛点问题将迎刃而解。

  会上,互仲链创始人张军、深汕国际仲裁院院长助理李炳东、互仲链法务总监颜聃、互仲链联合创始人吴泳希、互仲链项目总监龚震波等参会嘉宾纷纷发表了演讲。

  整场活动,嘉宾们围绕互仲链发展历程、互联网仲裁与金融深度融合之路、互仲链平台三套系统及配套软硬件介绍、互仲链运营模式与投资方案等多个专题展开演讲及讨论。

  互仲链创始人、CEO张军在会议开幕致辞中详细分享了自己创建互仲链经历,介绍了从零到一搭建互仲链三套系统平台体系的大致过程。简要说明了互仲链产品的服务连接了互联网平台和仲裁委员会,通过赋能合作仲裁委,使得符合仲裁法规定的民商事纠纷可以通过互联网仲裁这种专业、高效、经济的方式解决。最后对互仲链未来发展的计划与目标进行了详细规划。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诸位嘉宾竞相发言,就时下互联网仲裁的热门话题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讨论,互仲链以合作共赢模式,大力降低合作门槛,提高分润比例,让更多的网点运营商加入到互仲链的团队中来。

  最后,互仲链还对已签约的网点运营商进行了授牌仪式,本次峰会在一片热烈的的展望中圆满落幕。

  关于互联网仲裁?

  互联网仲裁是指利用互联网等网络技术资源提供仲裁服务的网上争议解决方法。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出现,通过互联网出借资金获取收益成为了可能。网络贷款需要强大的系统支持,但由于整个过程都要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所以,这一过程中存在着许多痛点:网络交易的虚拟性,导致无法认证借贷双方的资信状况,容易产生欺诈和欠款不还的违约纠纷;或者因为缺乏银行的诚信系统,还款逾期经常发生;网络借贷中经常出现“坏账”,有的甚至涉嫌经济诈骗。此外,网络借贷还易成为“非法集资”的工具。这些问题无疑成为了互金行业的严峻挑战。司法与科技的创新无疑成为了互金行业与金融借贷人的需求。

  关于互仲链

  司法与科技的创新构成互仲链服务平台,互仲链自主研发三套系统,即取证、仲裁、执行三套系统,三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从取证、仲裁到最后执行,环环相扣紧密相连,依法解决商事纠纷。互仲链互联网仲裁即将开创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仲裁委”时代!

  互仲链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发展,互仲链的出现,对于金融服务环境的净化、信用社会的建设也有积极的作用。未来的互金行业将会是全面线上办案互联互通,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将民间信用体系用合法的高新技术全面推向社会!因此,互联网仲裁逐渐成为传统金融机构解决线上业务纠纷以及互金平台解决争议的必然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