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ath3r(GTH)将于5月27日登陆Coineal Launchpad

时间: 2019-05-16 15:0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加密货币挖矿浏览器Gath3r(GTH)近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7日下午4点,正式登陆Coineal Launchpad,1亿GTH将以0.02美元挂牌价于IEO期间出售,届时用户可以通过Coineal全球站ETH交易区的ETH/GTH交易对购买。

  互联网用户浏览自己喜欢网站时,经常会看到恼人的弹出式广告,Gath3r借助区块链颠覆性能力为消除这个难题提供了可行解决方案。Gath3r作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旨在成为面向网站所有者、App开发者及其用户的下一代浏览器。Gath3r允许在线用户通过一个网站或一个App使用少量多余的算力就可以挖矿产生加密货币。该平台不再需要网站和App来从广告中获取收入,而是通过一个无广告的方式,为这些平台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新的盈利渠道。

  【高透明度】

  全球有超过25亿个实时网站可供用户使用。这些统计数据为Gath3r的无广告革命提供了巨大的潜在用户基础。为了提供流畅无缝的解决方案,该平台的设计可以稳定地处理高容量网站和App的请求。使用Gath3r进行浏览页面挖矿,可以分散日常网站和应用程序访问者的过多算力,进而克服昂贵且耗能的传统挖矿过程。一旦Gath3r代码安装在网站或App上,它就允许所有者根据其用户通过一部分超额GPU和CPU算力被动地挖矿来获得佣金。 此过程仅在用户访问或使用网站和App期间发生。由于每个用户必须选择参与,因此确保完全透明。Gath3r软件可确保用户的设备不会过载或明显减慢速度。

  【高利润率】

  Gath3r的目标是使网站和App的收入可以回馈给大众。开发者可以利用平台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直观的界面将其集成到他们的网站和App中。通过Gath3r的忠实用户计划,用户也将从这一被动行为中获得极大的好处,该计划将奖励他们Gath3r代币,以激励他们的参与。随着Gath3r的采用,传统而昂贵的代币挖矿过程将成为过去。区块链作为一种去中心化的革命性技术,将真正地实现去中心化。

  【支持合并挖矿及可交互性智能合约】

  合并挖矿是允许基于同一算法的两种不同加密货币同时被挖的过程。这使得低哈希算力的加密货币,可以通过与更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关联,来提高其哈希能力,同时提高两个条链安全性。内置智能合约允许与其他代币进行交互,而无需增加母链工作量。合并挖矿是只有Gath3r提供的一项功能,帮助小型链提高盈利能力。此外,可互操作的智能合约使Gath3r平台能够轻松地与其他链交互。Gath3r允许开发人员分叉或克隆现有的区块链,开发和部署自己的代币。这种智能合约能力允许区块链通过Gath3r和私有主节点具有互操作性。这些智能合约可以直接从GUI部署,并且可以根据预先设置的条件触发跨网络事务和任务。这将使网络的技术扩展能够在Gath3r链上构建企业DAPP。

  Gath3r的背后集结了技术领域最先进的创新者团队,团队目标是弥补数字货币挖矿成本和可访问性之间的鸿沟,给开发者提供完全可控的收益,同时也为他们的用户提供一个愉快的从事代币挖矿的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