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钱进:备案大考将近 合规经营打造优质网贷平台

时间: 2019-05-14 10:05: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网贷行业在经过了2018年的动荡期后,正稳步推进P2P网贷机构的备案工作,加速不良机构清退,为合规平台构建更安全、广阔的发展空间。据目前网传版的备案文件要求,最晚将于2020年12月末前完成全部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及有条件备案及整改工作。爱钱进作为头部P2P平台,始终紧跟监管政策的步伐,积极完成试点备案登记工作,争取成为首批完成合规备案的平台。

  自2014年上线以来,爱钱进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是消费者心中靠谱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爱钱进始终秉持合规经营的发展理念,在深度把握P2P行业现状的基础上布局自身的合规备案之路,在备案登记、信息披露、风险防控等方面均表现亮眼。

  爱钱进第一时间达成了行业内的“1+3”合规硬指标。“1+3”政策是网贷行业监管的核心政策体系,其中包括《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爱钱进严格践行监管政策,保证平台运营的透明化及安全性。

  此外,在“1+3”政策重点要求的信息披露方面,爱钱进始终坚持透明化运营,信息披露成效显著。爱钱进在官网设立了信息披露专区,严格按照要求披露合规报告、审计报告、备案信息等企业相关信息,以及资金存管、逾期率、财务报表等业务信息,确保用户掌握全部相关信息。为提升用户的信任度,爱钱进还数次举办透明之旅和直播答疑沟通会,创新服务理念直面用户,坚定执行透明化运营方针。

  按照试点备案方案规定,省级平台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全国性平台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5亿元。而爱钱进早在2018年7月就已将平台注册及实缴资本由2亿元增至5亿元 ,是最早满足实缴资本5亿元的平台之一,为通过试点备案考核创造了极大的有利条件。

  随着试点备案工作的推进,网贷行业的分化和洗牌趋势已经十分明显。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被清退的平台已经超过30家,清退速度较去年明显加快。P2P行业步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快速洗牌阶段,大浪淘沙之后,爱钱进等合规平台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为用户创造更安全、便捷的智能金融信息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