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智汇谋远,招赢未来”汇率避险业务推介会隆重举办

时间: 2019-05-06 17:02: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受中美贸易争端、英国脱欧事件的持续影响,人民币汇率大幅双向波动,企业金融避险需求增长,针对企业涉外贸易的融资及汇兑风险管理问题,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4月24日成功举办“智汇谋远,招赢未来”汇率避险业务推介会。

100.png

今年以来,受中美贸易争端、英国脱欧事件的持续影响,人民币汇率大幅双向波动,企业金融避险需求增长,针对企业涉外贸易的融资及汇兑风险管理问题,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4月24日成功举办“智汇谋远,招赢未来”汇率避险业务推介会。此次会议,由招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北方区产品总监郝玉婷作为主讲嘉宾,共邀请到了全省40余家重点外向型企业财务总监参会;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李健行长助理现场参会并致辞。

image.png

招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北方区产品总监郝玉婷女士为参会企业嘉宾做“2019年汇率走势分析及外汇风险管理策略”主题演讲,郝总监从宏观经济分析到微观企业应该如何进行汇率避险问题入手,全面阐述了招商银行汇率避险业务理念,并现场展示了招银避险业务方案。会上各企业嘉宾积极参与现场交流讨论,对招商银行汇率避险业务体系反响热烈。

image.png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主动做好外向型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缩影,目前招商银行跨境业务已经形成了“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服务产品体系,并在国际贸易融资、外汇交易、跨境资本运作等领域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