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入生活,遇见乌拉圭

时间: 2019-04-30 14:04: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融入生活,遇见乌拉圭

  ——乌拉圭亮相2019北京世园会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9日正式开园迎客。素有“南美明珠”美誉的乌拉圭也携优质食品及服务,亮相此次亚洲最大的园艺博览会。自4月29日至10月7日,乌拉圭将向中国和全世界展示其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形象。

  乌拉圭21投资和出口促进委员会负责协调乌拉圭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事宜。此次博览会将于下半年在北京延庆举行,是亚洲最大的园艺博览会。

  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世园会占地面积500多公顷,将恭候1600万中国市民及游客的到来。

  在乌拉圭展台,游客将有机会通过增强现实技术(AR),与乌拉圭零距离接触。参观者还能和乌拉圭最具代表性的农业、畜牧业以及足球明星等相关影像,进行身临其境的互动。

\

  乌拉圭21投资和出口促进委员会执行董事安东尼奥·卡兰布拉先生,将携同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先生于4月30日共同主持展台揭幕式,凸显国家参展的重要性。

  “乌拉圭参展北京世园会象征着中乌双方的友谊,跨越数十载,如今更进一步,夯实了乌拉圭代表拉美加勒比地区成为优质产品和高增值服务供应国及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安东尼奥先生说。

  乌拉圭以“融入生活,遇见乌拉圭(Meet life, meet Uruguay)”为主题参展北京世园会,充分展示其做为科技领先者、可再生能源全球标杆以及放心食品制造国的国家形象。此外,乌拉圭的魅力还体现在足球和包括探戈、Murga和坎东贝表演等地域文化特色,以及各种丰富多姿的海滩、城市和乡村风景等。

  整个展会期间将有一个独立环节展示紫水晶石。展出规格虽小,但展品却有成人大小。这些产自乌拉圭北部的石头不仅因为水晶大小,还因其夺目的深紫色,为国际人士所青睐。重量从几公斤到10吨以上不等。更因出色的颜色和纯度被用于特制的珠宝首饰,供观赏或装饰使用。

\

  乌拉圭外长鲁道夫·尼恩·诺沃亚先生也出席了4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此次峰会聚集了全世界将近70个机构,以及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参与。届时,外长先生也将亲临乌拉圭展台,并参观整个世园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