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 “融通四海,创享未来”贸易融资业务推介会(合肥场)隆重举办

时间: 2019-04-30 09:22: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推介会的举办只是一个新起点,总分支联动营销模式更是提升客户业务体验度的利器。

今年以来,受中美贸易争端、英国脱欧事件的持续影响,人民币汇率大幅双向波动,企业金融避险需求增长,针对企业涉外贸易的融资及汇兑风险管理问题,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4月24日成功举办“融通四海,创享未来”贸易融资业务推介会(合肥场)。此次会议,分行特邀总行交易银行部贸易融资室主管赵栩及金融市场部北方区产品经理郝玉婷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共有40余家当地跨境金融重点企业财务总监及以上人员应邀积极参加;合肥分行李健行长助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授信执行部总经理、辖内各经营机构公司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参会。


1556605085736821.jpg

会议首先由李健行长助理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招商银行近年来在国际贸易融资方面及金融市场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着重推介了我行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以及金融市场“招银避险”的业务品牌。

image.png

总行交易银行部贸易融资室主管赵栩分享了当前大环境下对于是否融资以及融资的关键点位选择的真知灼见;并就供应链项下如何管理及合理应用供应链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image.png

此后总行金融市场部北方区产品经理郝玉婷给参会嘉宾带来了“招银避险”品牌宣传以及2019年外汇风险管理策略。郝老师全面为参会嘉宾阐述了交易避险产品体系,在提升结汇价格、提升外币存款收益、优化购汇价格以及降低境内外融资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我行的产品与方案。郝老师理论功底深厚、业务经验丰富、人格魅力十足的演讲获得了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推介会的举办只是一个新起点,总分支联动营销模式更是提升客户业务体验度的利器。接下来,分行将依次落实参会企业回访,以此为契机,寻找业务切入点,跟进业务落地,实现合肥分行国际贸易融资业务以及金融市场业务的稳健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