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新品发布,逢时产品布局日臻完善

时间: 2019-04-24 16:04: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04 月20 日,2019“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全新二代产品发布暨磷虾油产业创新峰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作为逢时大健康产业体系及产品体系的双重升级经典之作,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逢时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挪威阿克海洋生物、中国海洋大学、台湾威刚集团、惠买集团、营养树营养医学教育等大健康行业知名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分享前瞻性的行业洞察、产品分析及体验和经营实践等。

  本次逢时科技峰会主题聚焦"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在大健康产业变革时代,唯有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对产业体系的升级整合、对营养食品的科学应用,同时与合作伙伴深入协作,才能帮助亿万消费者实现“治未病”。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成为本次逢时峰会的主题。相应地,逢时也于本次峰会分享了市场案例、发布了最新的明星产品: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二代。

  一、大健康行业前景广阔

  "医 院是把我们拦在去天堂的路上,营养健康产品是把我们拦在去医 院的路上;身体健康就像一棵树,所以我们管理身体健康就应该从根源入手,加强营养补充,防患于未然;优秀的品牌是像逢时这样的:传递好产品,而不是简单地卖产品;企业说的再好,产品好是第一位的。"此次营养树营养医学教育创始人、原自然之宝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监-刘佼闽女士在"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峰会"的开幕演讲中,从营养医学角度深度剖析了国际营养医学的发展,分享了市场变革期行业应有的新思考-抓住逢时这样的好产品好企业的机遇,并为与会观众展现了大健康行业巨大的市场前景。

  二、逢时“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高品质产品体系愈加丰富

  作为中国磷虾产业知名专家、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姜国良教授为与会嘉宾、在座观众带来了关于南极生物和南极磷虾的科普、讲解:“南极磷虾是南极生物链重要的基础食物和营养提供者,目前美国消费量占全球60%;在国内,南极磷虾产业是国家战略,正在快速发展普及。”

  来自逢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挪威阿克海洋生物的亚太区总裁童安睿先生则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全球领先的磷虾油产业引领者-挪威阿克公司的企业发展以及与逢时的战略合作:“挪威阿克海洋生物科技公司是磷虾油行业的发明者、开创者,逢时科技是阿克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逢时科技是一个有远见的企业,希望通过逢时科技将阿克的纯南极磷虾油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磷虾油,天然富含磷脂型欧米伽3(EHA 和 DPA)、胆碱、虾青素等营养成分;磷虾油具有清血管的作用、易吸收、不返腥、更好的溶解脂肪的作用、天然抗氧化,还具有很好的防腐作用。磷虾油市场成长迅速,是行业爆款风口产品。”来自挪威阿克海洋生物中国区总经理王黎明先生则聚焦于阿克公司的磷虾油国际化加工技术,并分享了大家最关心的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的高纯度、高效营养补充机制和二代的升级优势。

  同时,来自威刚集团旗下立万利生物科技公司的李芯宁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威刚集团VACHI(法吉)富镁海洋深层水等逢时科技其他高品质健康产品,并为大家解析了VACHI(法吉)富镁海洋深层水的解酒原理:“VACHI(法吉)海洋深层水可以促进酒精的代谢,解除宿醉的情形。海洋深层水可以活化相关解乙醇的酶,喝酒之前记得和海洋深层水。”

  三、“优秀的产品”和“神奇的效果”-开启互利合作格局

  “逢时的团队非常优秀,也非常有前瞻性。期待我们在座各位一起加入到逢时的大健康事业中,通过我们口口相传把我们好的东西带给需要的人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惠买集团副总裁-刘键女士总结道。

  另一方面,资深用户徐女士与合作伙伴苏先生纷纷表达了自己、身边的亲友使用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之后的“对眼部不适的改善、对三高的改善”等“突出的效果”,并获得了与会用户们的一致认可。

  同时也因为逢时优秀的产品、神奇的体验效果,逢时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深入,成果斐然:青岛临商汇获得“最佳市场拓展奖”、大连一方华宇获得“最佳产品形象奖”,逢时与合作伙伴们协同配合、互利共赢、未来可期。

  四、“站在时代的风口,同创共赢”

  "大健康产业是时代的选择。"——逢时资本联合创始人/CEO高以成先生如是解析当今的大健康产业变革时代。逢时旨在成为最受用户信任和尊敬的健康管家。逢时站在技术和道德制高点,以海洋科技、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国际品质,健康生态”的经营理念,为大家提供“货真价实、天然安全、物美价廉 ”的好产品;逢时希望与合作伙伴共成长、打造大健康生态圈,同创共赢,逆风飞翔,共筑梦想!

  下一步,为促进逢时大健康生态圈的发展,逢时科技将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充分利用好逢时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创新品牌推广和市场发展模式,建设“膳食营养补充健康产业引领者”的逢时品牌;逢时科技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大健康的和谐生态圈,实现共同成长、共创共赢,一起创造一个阳光、幸福的大健康时代!

\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二代发布仪式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