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品牌千万流量曝光 珍芝堂是怎么做的

时间: 2019-04-23 10:0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25日,珍芝堂将在爱奇艺上线品牌广告!此举,被业内人士普遍看作珍芝堂意欲打造其品牌千万流量曝光的新动作;而在茶饮创业者看来,在推动品牌人气的进一步爆热外,珍芝堂广告上线爱奇艺还为品牌项目合作的优势做了加码——线上如此不遗余力的宣传造势,不正是为线下门店的积攒人气吗?

珍芝堂线下门店

  在黑糖茶饮品类中做成爆款口碑,珍芝堂靠的是产品;而要在市场上造起大声势,线下的人气还非要从线上流量平台做传播不可。将在4月25日上线爱奇艺广告的珍芝堂,不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来打造品牌千万流量曝光的吗?

  1、做产品需专注

  喝过珍芝堂的鲜茶饮,才知道“鲜沏”是一种味觉的极致体验;尝过珍芝堂的豆花,才发现甜品还是可以“喝的”;而且,当你喝过黑糖芝芝、滑爽珍珠黑糖双拼奶冻、玉颜花芝闺蜜双拼等主打的爆款饮品,你才真正理解:为什么珍芝堂在市场上那么受追捧.....

珍芝堂爆款饮品

  那么,珍芝堂的产品为何可以做得如此让人惊艳、尖叫呢?因为专注!——因为专注传承,品牌将古法秘制黑糖茶饮作为定位;因为专注健康,从精选优质蔗糖熬制到加入秘制配方,为的即是让饮品喝起来更营养、温润;还因为专注体验,珍芝堂还在一杯茶的休闲过程中,丰富了珍爱签、“520饮法”、“爱的挂壁”等内涵赋予......

  源于传承,珍爱分享——专注,是珍芝堂凭黑糖饮品做出品牌爆款的秘密!

  2、做传播要多维

  在流量为王的互联网经济时代,高流量用户基础上的大曝光,无疑是打响品牌知名度的不二选择。以往,这种高流量曝光是以卫视广告为主流;如今,则转移成以视频平台为主要曝光阵地,如爱奇艺视频。

珍芝堂爱奇艺广告上线

  作为茶饮界中一员,珍芝堂自然也需要从传播知名度、美誉度。以名气带动门店人气,再以人气带起饮品销量,才能形成一个品牌茶饮在市场上的良性运营环境。品牌运营团队深知这一点,也很重视品牌曝光、传播上的多维投放——在4月25日上线爱奇艺视频平台做的广告曝光,说到底即是珍芝堂团队践行其多维传播思路的试探!

  3、做品牌要大气

  珍芝堂从品牌创立到投入市场,再到以古法黑糖茶饮在茶界爆热,始终是带着传承的底蕴来传递珍爱分享的价值理念,内核上的厚重质感,很容易让珍芝堂给人以产生出大气的品牌形象:产品上,焰遇至臻、珍香鲜奶主打外包罗作物茶、特调茶、手作豆花、养乐多等缤纷美味,选择多样;珍爱分享的文化理念,更显珍芝堂在“分享”情怀上大爱关怀;从古典签文化中延伸出珍爱签的互动玩法、新式中古风的空间设计,更见得品牌对文化、传承的自信......

珍芝堂线下火爆现场

  以大气形象示人的珍芝堂,这次做广告投放的平台选择也显得足够“大气”:在坐拥千万级会员用户、用户活跃度爆棚的爱奇艺视频平台上线品牌广告,引发的曝光量级可想而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