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磷虾油业界新标杆将树立,大健康行业将步入“共赢发展”期

时间: 2019-04-19 14:04: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成立以来,逢时科技坚持以“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国际品质 健康生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货真价实、物美价优的高品质营养食品。

同时,逢时科技持续不断的进行营销渠道的开拓,创新产业渠道增长模式;并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在电商领域持续发力,京东店铺以及跨境电商天猫国际旗舰店项目等多渠道正协同发展、不断推进。

2019“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全新二代产品发布暨磷虾油产业创新峰会,正是逢时科技产品升级、产业链布局升级中的重要一环。

行业大咖云集,“高品质纯磷虾油”的业界新标杆即将树立

逢时科技2019“新机遇 新产品 共成长”——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全新二代产品发布暨磷虾油产业创新峰会将于4月20日举行。

本次峰会备受大健康行业人士及广大消费者关注,而计划参加此次峰会的嘉宾众多,将有从逢时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挪威阿克海洋生物亚太区总裁-童安睿先生、挪威阿克海洋生物中国区总经理-王黎明先生;到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教授-磷虾油行业专家-姜国良先生、台湾威刚集团旗下立万利生物科技公司培训总监-李芯宁女士、营养树营养医学教育创始人、原自然之宝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监-刘佼闽女士、惠买集团副总裁-刘键女士、大连一方华宇销售总监-乔洪波女士等等知名业内人士、专家学者,以及逢时科技众多其他合作伙伴和资深用户们,济济一堂。

为了加快逢时科技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促进逢时科技和各合作伙伴的深入协同发展,逢时科技本次峰会将立足大健康行业、聚焦于磷虾油产业、致力于逢时科技与诸多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峰会嘉宾们的“干货”分享,不仅将对我国的营养食品行业进行前瞻性分析,同时还将对磷虾油的营养补充机制、磷虾捕捞加工技术做专业深度的介绍。尤其是会议上将进行的二代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的发布,将会在大健康行业人士、以及关注营养健康食品的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高品质纯磷虾油”的新标杆。

下一步,为促进逢时科技大健康生态圈的发展,逢时科技将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充分利用好逢时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创新品牌推广和市场发展模式,建设“膳食营养补充健康产业引领者”的逢时品牌。

合作共赢是逢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共同追求

大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时代即将到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团队才能实现营养补充食品企业的健康发展。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是每位健康产业人的共同目标。

逢时科技将秉承“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 国际品质 健康生态”的经营理念,为促进逢时产业链的纵深发展而开启系列市场合作、共赢发展的模式,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提供天然安全的高品质健康营养食品。

例如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逢时科技陆续与全过各地数十个合作伙伴启动合作,并在辽宁大连、山东青岛建立两大“样板示范区”,为逢时科技在全国市场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未来,逢时科技还将全面打通各类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拓宽不同领域的营养食品消费场景,与合作伙伴们共赢下一个亿万级市场。

而逢时与诸多合作者的协同发展,将更好的聚合双方优势,促进产业升级,聚焦客户视角,促进产品与业务、场景与平台、消费者与供货商、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发挥大健康产业联盟的原动力,扩展逢时服务的覆盖范围,进而实现逢时与合作方的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