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耳他的交通工具都有什么?一起随侨外马耳他移民来了解一下!

时间: 2019-04-15 11:04: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去年入境马耳他旅游的中国旅客达到一万多人次以上,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发现了这个地中海岛国的美丽之处。今天侨外马耳他移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马耳他常见的交通工具。

 

  马耳他海上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港口主要有2个,瓦莱塔大港和自由港,是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港口之一,其实除了海上交通,当然还有:

  一、 出租车

  马耳他的出租车非常的方便,机场还提供24小时特殊的出租车服务。

  二、公共交通

  马耳他的公共交通工具主要由马耳他官方运营的公交车队组成,在所有的干道上都有运营。

  三、租赁汽车

  可以在马耳他和戈佐找到主要的国际品牌和当地的汽车租赁公司,可以使用国际驾驶执照。

  四、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站点大多位于沿海居民区和商区,马耳他的共享单车在使用方面和国内的共享单车没有多大的区别,下载app即可使用。

  很多游客在马耳他租车自驾游, 3个月短期内中国公民可凭有效翻译文件使用国内驾照,超过三个月的,须向马耳他交通局申请更换当地驾驶许可证。值得注意的是,马耳他行车采用英联邦国家右舵左行方式。

 

  如果要从主岛前往戈佐岛,可以体验一下马耳他的轮渡。先抵达主岛前往戈佐的轮渡码头Cirkewwa Ferry Terminal, 然后排队等待轮渡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从主岛去戈佐是不需要买票的,往返的船票统一在返程时购买。返程时,在戈佐轮渡入口买票后,工作人员会核对人数,检票进站即可。

  目前,共享汽车在马耳他越来越多,马耳他大部分居民比较认可共享汽车,他们觉得共享汽车能有效减少购买汽车的经济负担,使用共享汽车燃油费较低,不用去维修,更不用去洗车,使用和归还都可以就近进行,非常方便。

  但是在高峰繁忙时段,大多数人还是喜欢选择步行、骑自行车和公共交通的组合,这样可以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也可以由此得到理想的体育锻炼。侨外马耳他移民想说其实在马耳他,大部分居民都拥有汽车,但是他们较少开车。

  马耳他境内没有铁路,唯一的机场是卢阿(Luqa)国际机场,目前与中国还没有直飞航班,但是阿航、汉沙、法航、意航、英航、埃航等在马耳他均有经营定期航班。中国客人可以乘坐去德国、迪拜、土耳其的航班,然后转机去马耳他,航程一般需要十来个小时。

  近年来,马耳他推出了国债移民项目,凭借“一人办理四代移民”、“英语教育大国”、“先获批再投资”等优势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选择马耳他移民,开启欧洲新生活!

  【马耳他国债融资项目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

  2.无犯罪记录

  3.完成4.5万欧起马耳他国债融资,并持有5年以上(限时限量)

  4. 购买或租赁符合要求的房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