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诸葛找房1年已落地100城,开启“新百城计划”

时间: 2019-04-15 11:04: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宣布开启“新百城计划”,在2018年资本寒冬和地产下行周期的双重压力下,诸葛找房逆势完成落地100城分公司的计划,“新百城计划”的开启,让诸葛找房有望实现全国300个城市的线下覆盖,落地的城市规模将仅次于58集团(包括旗下安居客、赶集)。

  

\

  技术驱动行业升级,联手支付宝打造智慧门店

  诸葛找房是国内领先的房产领域的大数据公司,也是房产信息行业里唯一的第三方找房比价平台,通过系统对接和房产搜索引擎,实现分钟级别对全网二手房房源数据和新房楼盘数据进行清洗、去重和重组,每天处理28亿次数据,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

  在去年5月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移动房产服务市场现状盘点》报告中,诸葛找房位列房产平台用户量第四名,目前提供全国66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的大数据搜索服务,并在近一年内落地100个城市分公司,服务超六千万的找房用户,并累计帮助10万经纪人全面提高成交效率,同时为经纪公司和开发商提供大数据分析、流量画像匹配、行业SAAS服务,获得用户、房产经纪公司、开发商和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成立3年完成5轮融资,成为房产互联网里发展速度最快的黑马。

  近期,诸葛找房联手支付宝推出智慧门店,将对数百家经纪公司线下门店进行智能化改造,同时提供SaaS升级和线上平台流量支持。

\

  建设权威的房产数据平台

  诸葛找房也已经成为房产行业权威数据平台之一:诸葛找房与京东房产、阿里拍卖、齐家网、优居网等150家网站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和阿里拍卖共建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房产网络评估数据库,向3290家各级人民法院长期提供房产网络询价服务;诸葛找房新媒体2018年总阅读量达4.15亿,近期单月阅读量近5000万,新华社、人民网等全国两百多家主流媒体对房产行业报道引用诸葛数据1500篇。

  “新百城计划”开启报名,诸葛找房将打造真正开放的行业平台

  目前,“新百城计划”已经开启报名,有不少地方城市的房产行业从业者已经申请,为了保证对经纪公司、开发商的本地化的服务质量,诸葛找房将继续坚持合作标准。

  为了不断优化行业的效率和成本,诸葛找房利用房产大数据技术和流量精准匹配算法,并提供模块化的SAAS管理工具,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开放的行业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