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megaGroup(欧密加)华文国际系统人人可投资的国际项目

时间: 2019-04-02 09:04: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当下是互联网时代,那么创业的应该是这样的:选定方向(选择大于努力)、找到已经上路的师傅、绝对信任并去执行!

  现在新年已经过了,很多人都在寻找项目了,那我们这边年前考察一个非常优秀的一个纯正血统的国际项目叫OmegaGroup欧密加,OmegaGroup欧密加经过了三年,精过了国内外的两个月的。全方位的一个考察和数据跟踪测试以及国际市场流量的一个布局,那这个项目呢,综合来看了,那必定成为2019年的行业的一个标杆,爆款项目。她有着一个长久,稳定,真实性,强大的特点!

\

  给大家分享的未来五年前景非常好的行业,当中也提到目前的时代就是互联网时代,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跟互联网有关的新项目。“互联网+”的应用在美德欧等发达国家当中早已提上日程,甚至是作为国家创新战略的重点来研究和发展的。

  欧密加是一家结合广告、大数据调研、国际人力资源与粉丝社区互联网+ 区块链的公司。 公司的背景是欧洲知名企业家、长久稳健有实力的公司.

  这家公司在阿联酋、马耳他与香港三个国家注册,上面的图片就是公司成立的一个资质也就是他的经营许可证。说明这家公司的业务是合法经营的。Omegagruop欧密加国际国内首批领导人详情请咨询。

  母公司是加快控股集团设立在波兰华沙,拥有近50家公司,集团化运作大型企业,与欧密加各项业务紧密结合。

  欧密加办公室地点是在「乌克兰的基辅」,预计今年在亚洲设立成立办公室,目前已经在寻找合适的办公楼了,预计在香港办公。想考察的伙伴,也可以申请到乌克兰、或者未来的亚洲办公室考察。 公司都非常欢迎大家来的.

  欧米茄这家创始人Nafalski是一個商業奇才,他有着自己名下的十六家公司,每一家公司都运营的非常棒, 其中,有的公司已经长达了十二年之久,而且一直保持着盈利的状态。与他股份相关联的集团公司在世界各国多达50家。

  2000-2003年,Nafalski為波蘭、奧地利、捷克、匈牙利的百事可樂公司管理飲料 的生產和銷售这块的把关。

  创始人Nafalski 在2003 - 2006年间,他在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美国,建立了(弗洛戈)Frugo果汁和饮料分销的事業帝國。这样的履历,是非常真实可靠的!

\

  Omegagruop欧密加国际国内首批领导人详情请咨询。

  我们知道大公司大品牌会有光环,那么这光环呢,也会体现在很多地方,就好比你如果曾经待过腾讯、阿里前创始人、或者联合创始人,那么你出来开了一家新公司,肯定会有很多的话题性,因此市场推动是会非常顺利的我们作为中欧百事可乐与美国公牛能量饮料生产商、销售商与策略提供商、麦肯咖啡等大品牌的合作商。

  因此这不是一般的小老板拍脑袋想出来圈钱的一个项目,而是有计划有规模、有背景的集团公司所推动的项目。

  我们在这里很庆幸的是,OMEGA拥有大公司,大品牌创始人的光环,又是一家新起的公司,充满着商机然而给的奖金不但不低,反而是非常的丰厚。

  所以跟市面上看见的项目比较起来,OMEGA的正规性、长久性、前瞻性,都是没法比的。

  关于真实性的考证,因为公司体系实在非常庞大,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心力去求证每一件事情,甚至公司对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

\

  我们也透过第三方律师、以及付费渠道做了很多的查询。

  查询到2015年在波兰福布斯杂志网站上大篇幅的报导创始人纳法斯基,是关于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残疾人找到工作,而且不断的坚持,造福了非常多的残疾人,他自己的公司就聘雇了700名残疾人,并且协助客户的公司聘请超过4000名残疾人就业,并设立超过100个庇护工厂,一直到2015年才被福布斯报导出来.

  我们知道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上的了福布斯的。后来经过求证,也是由于纳法斯基的爸爸本身就是一位残疾人,因此他有很强烈的同理心去帮助残疾人,找到自己的生命尊严,所谓身残志坚,帮助他们不放弃自己,找到就业机会以及生命价值。这不但是真实性的求证,也是创始人善良发心的证明。

  那么大家可以把Nafalski他的全名输入到谷歌里面就可以在一些第三方的媒体上

   查询到创始人的一个相关的个人履历,以及他的经历

  那么你会发现他在欧洲是一位知名的人物,经常被一些社会媒体采访。

  那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发过的图片其中呢,就有他正在接受一家媒体的访问。

  Omegagruop欧密加国际国内首批领导人详情请咨询。

  欧密加是你想要找到的最佳的事业机会吗?所以今天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带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事业先机,经过我们团队两个月的时间的求证!

  我们华文国际系统陆续完成了两个国际项目,至今在国际已经发展有四年了而且现在都还在运作,都是发展至上百万人团队的项目,并且在开始及运作过程当中,都参与了项目制度的设计建议,逐步优化、打磨,才把这项目改善到极致。

  从这点来看,我们的华文国际领导团队在长久的国际项目中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因此在选择项目上,我们需要跟对人,才能做对事,跟著有能力的团队与老板,是取胜的关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