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卓力能(ALD)发布电子雾化技术品牌SILMO™

时间: 2019-03-25 09:03: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3月22日,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 正式对外发布其首个电子雾化技术品牌SILMO™。

  SILMO™ 是卓力能公司的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雾化技术,它以微孔陶瓷为基体,运用金属浆料厚膜印刷工艺,通过陶瓷表面覆膜的方式制成新型发热体,创新性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发热体技术瓶颈。

ALD-SILMO

  SILMO™ 最早于2017年诞生在卓力能基础科学研究院,它源自我们最初的概念发热体Silmo1.0。这一年,卓力能首次尝试通过在陶瓷基体上用厚膜印刷技术制成新的发热体,以解决小功率雾化设备雾气微弱、口感稀薄的问题。经过2年的探索,历经2代更新打磨,SILMO™品牌下的第三代发热体Silmo3.0走向成熟,技术水平已远远领先于整个行业。随着Silmo3.0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市场,SILMO™的面纱正一层层的揭开。

  SILMO™ 致力于改善吸入式雾化设备的用户体验,为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止是纯净”,正如其Slogan所传达的那样,SILMO™不止是一种雾化技术,更代表一种使命——用技术的力量引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SILMO™ 让雾化更纯净、更健康、更安全、更久远——“More Than Pure”。

  SILMO™ , 带给您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革新——选择SILMO™, 同时也选择了以ALD为依托的行业最高标准的生产制造服务。 ALD制造以科学管理和精益生产为核心理念,其率先配备的业内顶级标准的生产设施,配套的8S管理模式、GMP标准生产环境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制造和品质控制提供强力保障。ALD现拥有超20000平米的现代化制造中心和超2000人生产制造团队,月产雾化设备高达1400万件,为您提供稳定可靠的集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ALD Group Limited

  选择SILMO™, 相信科技的力量,与行业领航者同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