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揭秘:韩国瑜市长大陆行香港26亿大单签订的幕后召集人石宝峰

时间: 2019-03-23 10:03: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2日,由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主办的高雄市经贸介绍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行,高雄市与香港和其他地区的相关机构,签下一至四年共七个合同与一个备忘录,总额达23亿新台币。香港五大商会的主要负责人,主管农产水产的香港议员,台湾高雄的市政议员以及香港财政司的司长陈宏波,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出口商会会长林龙安、两岸人文荟创始人石宝峰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韩国瑜市长与石宝峰等人见证签约

  在经贸介绍会上,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真诚、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韩市长在发言中:高雄市作为台湾的第二大市,物产丰富,风光秀丽,像一个沉睡很久的公主美女,需要更多白马王子(金主)去“亲吻”,去年这位公主已经苏醒,期盼各位王子“比财相亲”,欢迎大家来高雄,“来得越早,赚的越多”。高雄市秉承“人进来,货出去,高雄发大财”的招商宗旨,以热情开放的姿态,欢迎海内外的亲人们来高雄观光、探亲、投资。

  此行签署的合同中,最大的两个订单分别为:上海荣厚生物、上海宝甲商务签约5亿新台币,采购高雄农副产品。大陆专业领军食品生鲜电商【本來生活网】、上海宝甲商务签约采购签约12亿新台币采购高雄农特产品,后追加2亿,达14亿。据悉这是韩国瑜市长上任以来和此次大陆行签署的最大销售订单。

  人文荟创始人石宝峰和韩国瑜市长

  启航人文荟 高雄发大财

  值得注意的是两大签约单位的招集人均为人文荟创始人、上海宝甲商务公司董事长石宝峰。作为韩国瑜市长的河南老乡的石宝峰,是人文荟创始人,两岸人文名家论坛创始人、被誉为新时代兩岸人文交流第一人、从事兩岸经济文化交流超10年、曾率领召集大陆知名文化名人和企业家赴台56次。他也曾亲自奔赴高雄参加见证了韩市长的就职典礼,可谓是韩国瑜市长的“铁粉”。而且两人私交甚笃,共同提出了“两岸一家亲,你我是兄弟,高雄发大财”的口号,第三屆兩岸人文名家論壇暨新時代兩岸文旅產業高峰會将在今年5月28日在高雄举办,韩国瑜市长会出席接待大陆参会嘉宾并发表重要演讲,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