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探知数据受邀出席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

时间: 2019-03-22 14:03: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1日,“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开放链接共享,打造数字化时代银行新生态”,会议邀请了来自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国内智能金融赋能企业的杰出代表,探知数据受邀出席了活动,展示了探知数据运营赋能、风控赋能等成熟产品,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峰会现场)

  金融科技开启商业银行“黄金十年”

  中国的传统银行业,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背景下,净利润增速减缓,不良抬头趋势未改,再加上金融同业以及新型互金机构对传统客户群的冲击,商业银行过去多年的“黄金十年”光景不再。不过有观点认为,随着领先信息科技的逐步产业化,金融科技可能是推动银行业开创下一个“黄金十年”的重要力量。

  在这样的形势下看,此次峰会的举办具有充分的必要性和前瞻性,在全新的市场形势下,在小微金融和普惠金融面临全新发展视野的时间节点,各种全新观点的碰撞,对商业银行的普惠金融业务开展,具有很大的指向作用。

\

  (邮储银行战略部助理总经理关晶奇分享商业银行风控战略架构)

  独立、安全,探知数据产品受到银行业广泛赞誉

  作为国内智能金融赋能企业的排头兵,探知数据已经和众多商业性银行机构建立合作,通过探知数据的风控赋能和运营赋能,结合联合建模和联合运营项目,很好的解决传统银行业中诸多痛点问题,比如利用数据技术提升信贷风控能力,以及利用智能技术提升经营效率,创造新的服务价值等。

  探知数据将自身定位为独立第三方科技平台,从成立之初到今日,始终把这个理念深入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上,通过强大的算法和技术,在精准获客、风险控制、定制化金融产品三大方面帮助信贷、保险行业降低获客成本和客户流失率,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

  (峰会现场富民银行分享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路径)

  在峰会现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农商行、扬州农商行等机构领导纷纷莅临探知数据展位,对探知数据坚持独立第三方、坚守数据信息安全、不断提高产品能力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开展下一阶段的合作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