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 让你重塑少女肌

时间: 2019-03-22 12:03: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来到了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章子怡、谢娜、张嘉倪、袁咏仪、包文婧五位嘉宾去老鼠岛跳伞,Rockingham坐豪华游船,被梦幻的沙滩和岛屿的绝美景色深深吸引,瞬间爱上了这座有着“世界上最孤独城市”之称的珀斯。

\

  提到珀斯,有一个让世人为之惊叹的天然美景,它是有着“上帝遗落的小玫瑰”之称的西澳粉糊,粉色的湖泊,如少女心一般闪耀,既美丽,又珍贵。西澳粉湖中富含多种养肤矿物质,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被誉为“细胞保护神”的盐生杜氏藻,它不仅是导致水质变成粉红色的主要原因,其内含的“9顺式β胡萝卜素”更被证实有强大的细胞修复能力,亦被称为细胞的保护神。

\

  澳大利亚EAORON抓住了机会研制出全新PPY澳洲珀斯粉湖透白泥膜。这款产品以“珀斯粉湖美白祛斑”专利成分为核心,结合最新焕源嫩白黑科技,与多种深海珍稀成分科学配比,旨在通过澳洲自然资源与先端技术的结合,造福万千消费者。除核心成分“美白担当”——盐生杜氏藻之外,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还配以深海泥、珊瑚粉、积雪草、小分子玻尿酸等护肤成分,打造复合型活性护肤配方,一贴即兼顾粉嫩透白、补水保湿、修复受损、深层清洁四重美肌力,一举打破了澳洲传统泥膜市场产品功效单一的局面。

\

  在包装设计上,PPY澳洲珀斯粉湖透白泥膜采用医药级无菌单片装,一次一片,安全有效,精准定量科学合理,100%保持活性,轻巧便携适用于旅游出行等场景,同时解决了罐装泥膜因反复取用造成的氧化问题,避免二次污染,给你的肌肤无限宠爱。使用PPY澳洲珀斯粉湖透白泥膜24小时之内,肌肤顷刻水嫩细滑;使用7天肤质得到明显改善,变得白皙柔滑;使用14天后,肌肤透亮有光泽感;使用21天左右,即可完成老化肌肤细胞脱落,肌肤自然粉润白里透红,重现少女般的Q弹美肌!

\

  EAORON在贴片式面膜领域打下了夯实的市场基础,这款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上市后也开拓了一条深耕泥膜市场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每一次用都能怦然心动,解锁粉嫩少女肌!未来,EAORON将不断研发出纯天然高效的护肤产品,造福更多消费者,成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护肤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