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老牌脱毛仪SmoothSkin慕金斩获2019天猫国际消费新势力 亿元俱乐部奖

时间: 2019-03-22 16:03: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3月21日,TG1000天猫国际2019全球合作伙伴盛典 TG1000 Tmall Global 2019 Global Partners Summit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拉开帷幕。上千个来自全球的品牌商家共聚一堂围绕“大进口、大升级、大融合”进行探讨并颁发六大重量级奖项。来自英国的老牌脱毛仪SmoothSkin慕金作为唯一一个同时斩获“消费新势力”&;“亿元俱乐部奖“两大奖项的商家成为了大会现场的焦点。

\

  英伦科技美学代表——英国老牌脱毛仪SmoothSkin

  SmoothSkin慕金由英国Cyden公司研发生产,该公司的Marc Clement教授于1979年研发出了世界上首台激光脱毛仪,至今已有40年的技术沉淀,在英国本土被英媒誉为“脱毛仪中的奔驰“。

\

  SmoothSkin旗下两款爆款产品muse&;bare,基础款bare价格亲民,配备一分钟100闪光和无限次闪光的高性能12周净毛。贵妇款muse全智能测肤+敏感肌羽毛模式+无限次闪光业界顶配8周净毛。精准定位人群,基础款&;贵妇款满足多样人群需求。

\

  一举夺得两项大奖,连续获得多个大促榜单第一

  随着全球货物贸易、经济全球化的发展,SmoothSkin慕金走出英国进入到全球11个国际市场中,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瞩目。在亚洲市场,SmoothSkin不仅在日本脱毛仪市场取得类目第一的好成绩,在进入中国后更是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连续获得天猫国际多个大促的榜单第一,成功跻身天猫国际“亿元俱乐部”。

\

  SmoothSkin慕金全球销售总监Simon Boyd称“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SmoothSkin在中国最大的进口线上消费平台天猫国际拿到如此重分量的两个大奖,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和我们优秀的中国伙伴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今年是我们的IPL技术研发成功的四十周年,我们英国本部的工作人员也很兴奋能在这个重要时刻拿到大奖,我们将继续升级我们的IPL技术,争取在不久的未来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图片1.png

  SmoothSkin挑战技术升级,携手中国伙伴提供更佳用户体验

  此次大会提出的“大进口、大升级、大融合”既是对国家战略的响应,也是当今中国市场消费不断升级的必然导向,SmoothSkin慕金中国区电商总经理陈亮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和天猫国际多维度密切合作,推动SmoothSkin慕金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