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马耳他移民解析如何用一个词概括新加坡、瑞士、硅谷、好莱坞

时间: 2019-03-22 16:03: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个媲美新加坡的国际金融中心,一个全球私人银行盘踞的南欧瑞士,一个孕育区块链颠覆性变革科技的欧洲硅谷,一个盛产全球热播影视作品的地中海好莱坞,它们共同的名字叫作——马耳他。下面就随侨外马耳他移民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小岛,人均GDP全球排名TOP10,医疗福利领先美澳加,欧洲避险基金排名第一,教育放飞英欧双“享”炮。这样“全能”的一个小国,如今俨然已成为高净值人士投资的新乐土。72%投资人用它解决子女教育问题,80%应对美加澳大国政策收紧,50%看中申根免签商旅便捷,26%规划离岸金融,还有14%选择到这里度假养老,可谓多种需求一举满足。

  不难看出,教育和身份需求外,旅游度假养老(50%+14%)已经成为投资人选择马耳他的重要因素。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的蜜月和钻石婚(60周年)都选在这里庆祝,足见这里的美好。

  身处地中海的马耳他,集地万千“美色”于一身,是公认的欧洲后花园,曾被孤独星球评为排名第五的旅游目的地。“他”拥有地中海清澈、蔚蓝的海景以及历史和多文化的碰撞孕育出的独特人文风格。这里有耶路撒冷的圣洁、南法的浪漫、摩洛哥的亘古、阿拉伯的神秘,但“他”就是“他”,没有任何人能模仿或替代。

  因为马耳他的千人千面,众多影视作品在这里取景,如大家熟悉的《慕尼黑》、《特洛伊》、《达·芬奇密码》、《权利的游戏》等等,马耳他也正因此被誉为地中海好莱坞。

  瓦莱塔

  被誉为“巴洛克伟大杰作”的瓦莱塔,是马耳他的政治、文化和商业中心。这里的街道,从水平到垂直,起伏延伸。两侧的建筑都有着鲜亮色彩,像一个三维的迷宫,交错地进入盗梦空间。

\
 
\
 
\
\

  戈佐岛

  蓝窗所在的小岛,岛上风光不同于马耳他本岛,巨大的仙人掌随处可见,还有奇形怪状的各种峡湾。在这里,世界上所有的蓝调都聚集在一起。不是白与蓝,不是马尔代夫的碧与蓝,这里的色彩更加璀璨。

\

  姆迪娜

  马耳他地势最高的古城,被称为“寂静之城”。最完美的中世纪景象取景地,《权力的游戏》中的君临城所在,在这里尽情拍照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一大梦想。

\

  科米诺岛

  全球备受宠爱的潜水胜地之一。无论你是高手还是菜鸟,这里都将成为你的潜水天堂。

\
 
\

  如此“貌美”,让马耳他旅游业蒸蒸日上。据马耳他国家统计,今年1月份,马耳他入境游客数量达到12.8万人,与2018年同比增长2.4%。其中有11.5万人为度假而来,近1万人为公务出差。

  在“候鸟养老”盛行的当下,很多精打细算的家庭已经将眼光从国内海岛置业,转投海外投资。投资额低、一步到位拿永居的马耳他国债移民已成为“新宠”。侨外马耳他移民想说,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一流的国际教育、世界排名第5的医疗体系、成熟稳健的投资环境、离岸税务避风港,无不体现着马耳他永久居民身份的价值。

  【马耳他永居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

  2.无犯罪

  3.通过政府尽职调查

  4.主申请人年收入高于10万欧元,或固定资产超过50万欧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