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成长股爆发 苏宁金融基金专家告诉你如何抓住投资机会

时间: 2019-03-22 16:03: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以来,成长类个股爆发。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0日,代表成长股的创业板上涨33.04%,代表大盘蓝筹的沪深300上涨27.40%。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投资成长股的行情呢?

\

  据悉,成长股大致可以分为稳定成长股、高速成长股。其中,稳定成长类股票,一般大部分都分布在成熟行业,比如白酒、家电、食品饮料等,这些行业的增速较低,行业内上市公司的营收、净利润增速也比较稳定,可预测性强。但是行业内有部分上市公司,或由于资源优势,或由于品牌优势等因素,能够长期保持稳定成长,比如连续十年每年盈利保持15%~20%左右的增长。

  而高速成长股,一般分布在新兴行业,比如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新能源电池、新材料等,这些行业增速高,业内企业的收入,净利润保持高速增长,一般这类企业在高速增长的年份,年均净利润可保持30%以上的增长。

  对于稳定成长类股票,不仅可以赚取业绩稳定增长的钱,还可以赚取经济波动带来的价值回归的钱;对于高速成长股,投资者可以赚取业绩高速增长的钱。对于没有时间研究个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基金的方式的间接参与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对此,苏宁基金投研专家建议可以关注交银施罗德的基金经理何帅,他的代表产品是交银阿尔法,他不仅关注公司的未来增长空间、行业增速、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等,赚公司短期业绩高增长的钱,同时兼顾稳定成长股的投资机会;汇添富的雷鸣,代表产品汇添富成长焦点也值得关注,该基金精选成长性较高,且估值有吸引力的股票进行布局,在有效管理风险的前提下,追求中长期较高的投资回报。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近100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3600余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已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未来,苏宁基金还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理财投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