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苍科技买单侠:消费升级牵动场景化需求暴涨

时间: 2019-03-21 14:03: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几乎人人都选择手机而“摒弃”了现金的今天,消费却成为了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并且,随着不断地产业发展与技术创新,消费金融正在从传统的高收入人群和大额低频次消费场景向中低收入人群及小额高频次消费场景迅速拓展。

  消费金融在近几年的大热,也让不少人开始聚焦在金融科技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消费升级与消费金融的发展之间。在市场仍不断扩增再加上政府政策扶持的局势下,传统银行、互联网巨头、金融平台等机构纷纷将目光投向消费金融。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开始不得不考虑如何脱颖而出,稳住自己的品牌实力,他们在经历了一系列淘汰进化后,开始极力拓展场景获客能力。而眼下许多消费金融公司都开始力求对消费场景的争夺摆脱单一入口依赖,构筑多元化获客场景。

  秦苍科技买单侠也亦然,在经历了将近四年的升级淘汰再升级后,买单侠除了依靠自己本身特有的全自动审核和反欺诈中央决策引擎的科技优势,买单侠还开创了买单侠直贷2.0业务。直接赋能B端商户,让消费者能在线下3C门店中体验并完成消费分期。在场景化金融的辅助下,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体验。

  原来大多数平台都更倾向于线上服务,除了借助自营、APP、微信入口、小程序入口等服务平台推广之外,还可以与各个流量平台合作,追求以流量的方式达成金融信息的的单向传播以此来获取客源。相比于线下,这种不需要第三方信贷员从中协助,轻量化的运营的模式更受品牌方们的青睐。但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越来越不满足于场景和内容单一的商品购买行为,对消费需求和体验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场景是科技金融企业金融服务的中心环节,用场景获客转化金融需求,将消费者购买力大大提升,在他们获得愉悦消费体验。一款围绕用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在完成消费行为的同时又带来了参与各方的共赢。

  在消费金融这片蓝海之下,暗潮澎湃,有机会有财富的地方永远少不了竞争。那么,如何成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对于风控、管理、场景化等方面还需要继续深度挖掘,让消费金融以最契合的方式存在于居民的生活之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